无障碍说明

央视:吉尔吉斯斯坦虽败犹荣 太极虎运气太差了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C组次轮的一场交锋,韩国队对战吉尔吉斯斯坦队。经过一番角逐,韩国队凭借小将金玟哉攻入的制胜球1-0战胜对手,从而获得两连胜提前1轮锁定出线权。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该场赛事,李晨明担任解说评述,对此役进行了精彩且专业的点评。

韩国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此役开战之初,李晨明就介绍道:“在上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主力门将马蒂什连续两次出现重大失误。所以这场比赛,吉尔吉斯斯坦队门将换成了卡德尔别科夫。”随着的比赛发展,韩国队始终是通过传切穿插撕扯对手防线。对此,李晨明谈道:“如今这支韩国队,已放弃了战术中锋打法,队内没有头球能力特别强的球员。”

上半场比赛进入中段时,李晨明介绍道:“比赛踢到现在,韩国队占据了优势,也创造出了几次得分机会,不过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还不够好。”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金玟哉接队友角球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对此,李晨明表示道:“这粒入球对韩国队非常重要。由于韩国队的体能更为出色,这样一来,下半时比赛就变得更好踢了。”半场结束时,韩国队凭借金玟哉的入球取得1-0。

金玟哉头球破门

易边再战后,李晨明在点评上半时比赛时说道:“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二十分钟,韩国队的进攻效率才逐渐上来。”赛至第56分钟,穆尔扎耶夫在对方禁区内射门,金玟哉迎球正面封堵,皮球恰击中金玟哉手臂。对此,李晨明点评道:“这个球,金玟哉防守时手臂紧紧贴住躯干,所以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下半时进入中段,韩国队进一步加强进攻且连续制造杀机,不过黄义助、黄喜灿接连三次射门中柱。李晨明随即说道:“今天,韩国队的运气不算太好,已是多次击中门柱了。”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韩国队仍牢牢控制局势。此时,李晨明介绍道:“韩国队控球率76.6%排在第一位,射门也非常多排在第二位。”韩国队的进攻能力,由此可见一斑。

黄义助头球击中门柱

最终韩国队以1-0取胜。总结这场比赛时,李晨明说道:“吉尔吉斯斯坦队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他们踢得非常努力。今天吉尔吉斯斯坦队的门将卡德尔别科夫,发挥十分出色,多次完成关键扑救。韩国队这边,年轻中卫金玟哉攻入了制胜球。现在,中国队与韩国队在这个小组均是2战2胜,携手获得出线。”(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