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里皮要求持续施压 提前出线能更好备战淘汰赛

腾讯体育1月12日阿布扎比(文/李旭)“提前出线之后,我们能够更加充裕的准备接下去的比赛,毕竟球队里还有一些伤病。”于汉超表示。

中国队3比0击败菲律宾,迎来亚洲杯小组赛两连胜,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主教练赛前一直提醒我们对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菲律宾,而是一支欧洲队,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任何区域的争夺不能让对手占得先机。”于汉超表示。

于汉超在第70分钟顶替赵旭日登场,“主教练布置我们要在注意防守的基础上,给对手持续压制。”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外界预测,里皮会让于汉超首发出任一个边锋,但主教练最终选择了吴曦。对此,于汉超解释:“主教练更多的想去控制中场,毕竟我们第一场获得了胜利,在积分榜和心态上更有优势,把中场控制住加强防守,不着急进攻,因为着急的是菲律宾队。”

中国队两连胜之后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对此于汉超说:“提前出线之后,我们能够更加充裕的准备接下去的比赛,毕竟球队里还有一些伤病。”

第三场对阵韩国,中国队肯定会进行轮换。“会做一些调整,但不管谁上都会全力以赴。”于汉超表示,“韩国队也是我们多年的竞争对手,希望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淘汰赛目标?于汉超回答:“还是一分钟一分钟,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去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