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郑智:国足逐渐找到大赛节奏 当然还想再赢韩国队

腾讯体育1月12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亚洲杯第一场比赛停赛,郑智并没有出现在中国队的阵容当中。同菲律宾队比赛时,他首发出场,担任后腰,在中场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赛后混采区与腾讯体育对话时表示,球队能够取得胜利因为逐渐找到了大赛的节奏,球队十二强赛赢过韩国,所以这一次当然也希望能再赢球,“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取得胜利。”

球队逐渐找到大赛感觉

腾讯体育:在你看来,球队今天发挥得怎么样?

郑智:今天还是打出了我们赛前练的东西,昨天发布会我也说了,球员从各个方面准备都非常充分,从第一分钟力拼对手,在高强度、高速度比赛中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所以才打出了最后的结果。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比赛的进程并不像结果显示的那么容易,能够赢球是我们每球必争,一点点建立起来的优势。

郑智和裁判交流

腾讯体育:在你看来球队这场比上一场发挥更好的原因是什么?

郑智:这种大赛还是要找到比赛的感觉和状态,之前是这次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需要一个过程,确实有点慢,有点不适应。亚洲杯比赛大家也看到了,每场比赛都很激烈,每个队伍都非常拼,需要马上进入到比赛状态,适应比赛的节奏。找到节奏是最重要的,通过上一场之后,大家都找到了节奏。

腾讯体育:我看你下半场向教练组指了指自己的脚,当时是什么情况?

郑智:之前的老伤,刚才又碰了一下,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郑智拼抢凶猛

当然希望能够赢下韩国队

腾讯体育:我们现在已经出线了,下一场跟韩国队比赛你怎么看?

郑智: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出线了,但下一场同韩国队比赛还会关系到小组的排名,所以说后面淘汰赛的对手不管是谁,我们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去对待的。

腾讯体育:我们十二强赛时赢过韩国队,是否这一次也想赢第二次?

郑智:这个当然。每场比赛都希望能够取胜,过去的比赛没有太多借鉴的作用,每支球队都一直在变化,人员和教练一直都在变化,所以还是自己认真准备吧。

腾讯体育:这是你这届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你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郑智:我也在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上一场因为停赛没踢,这也是我的第一场,比赛会越来越激烈,速度也会越来越快,所以对于我来说也得尽快找到这种节奏。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