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河南负陕西吞四连败 跌出前8季后赛告急

WCBA-河南负陕西吞四连败 跌出前8季后赛告急

陕西擒河南夺4连胜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31轮将拉开战幕,陕西主场对阵河南。本场比赛陕西在第三节时一度领先河南18分,末节比赛河南苦苦追赶仍无法抹平分差,最终陕西以76-71战胜河南,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陕西两分球命中率以48.9%比37.2%,罚球数11-6占据上风。全场河南命中了11记三分,比陕西多出4个。

个人统计方面,陕西三人得分上双,李珊珊21分6篮板,普莱桑斯21分16篮板,刘希晔12分5篮板4助攻;河南三人得分上双,多尔森26分12篮板,孙杰14分11篮板,田颖10分5篮板。

本场最佳:李珊珊21分6篮板

本场比赛陕西李珊珊手感火热,尤其在第四节比分胶着时刻,她的两次打三分得手帮助球队巩固了领先优势。全场比赛她得到李珊珊21分6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在本赛季常规赛第14轮两队的首次交手中,坐镇主场的河南以90-71大胜陕西。本场比赛对于陕西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单节狂飙 李珊珊末节11分率队取胜

末节比赛河南展开疯狂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这时李珊珊站了出来,她的两次精彩的2+1极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整个第四节李珊珊得到11分,为两队最高。

手感冰凉 河南半场仅得25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河南在进攻端手感冰凉,整个上半场比赛她们仅得到了25分,两分球命中率仅为21.1%。

河南仍保留季后赛希望

本场比赛之前,陕西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积分榜第九位的河南仍保留着季后赛的希望。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河南在之后的四轮比赛中必须力争前八名的位置才能进军季后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河南反客为主,在外援多尔森的带领下取得了7-2的开局。陕西林仙芳中距离跳投得手,另一边河南马上回敬一记三分。首节还剩4分钟,河南10-4领先。

李珊珊连得5分帮助陕西缩小分差,曹茵棋手感火热连续得分,河南则连续进攻不中。首节战罢,陕西13-12领先。

次节比赛,多尔森外线三分命中,孙杰也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另一边普莱桑斯和李珊珊接连投篮命中。随后两队相继飙中三分,次节还剩5分钟,陕西24-21领先。

普莱桑斯抛投得手,刘希晔快攻中上篮得手,随后她又后撤步三分命中。半场战罢,陕西33-2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多尔森在篮下打板命中,另一边曹茵棋反手上篮命中,随后陕西全面开花,第三节还剩5分30秒,陕西44-29领先。普莱桑斯上篮命中,随后陕西又命中底角三分,刘希晔单手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陕西54-40领先。

末节比赛,河南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多尔森三分命中,刘希晔马上回敬一记三分。孙杰三分命中,末节还剩6分30秒,河南将比分追至51-57。

随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李珊珊再次成功打成2+1,河南黄英利马上篮下打进。末节还剩2分钟,陕西68-65领先。

林仙芳和裴悦连得4分,末节还剩36秒时,陕西保持着6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河南远投三分不中,无力回天。最终陕西在主场以76-71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陕西:李珊珊、马雪茹、史安婷、林仙芳、普莱桑斯

河南:孙杰、张茹、张玲阁、多尔森、黄英利

下轮对阵

联赛第32轮将在北京时间1月14日打响,届时上海将坐镇主场迎战武汉,河南将客场迎战新疆。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