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李梦37分八一擒北京夺4连胜 疆粤齐奏凯

WCBA-李梦37分八一擒北京夺4连胜 疆粤齐奏凯

李梦率八一取胜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31轮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八一主场以99-81战胜卫冕冠军北京,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北京三连败。本场比赛八一李梦发挥出色,全场她砍下了37分4个篮板3次抢断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下半场8投8中的两分球更是彰显了她火热的手感。其它场次的比赛中,上海、江苏、山西、大庆、陕西、四川、新疆和广东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本轮过后,常规赛还剩最后三轮,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东6队已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黑龙江、河北、辽宁、浙江、陕西、福建、湖北、天津8队已无缘季后赛。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将从上海、山西、河南、四川4队中产生。

本轮过后,联赛的具体排名为: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东、上海、山西、河南、四川、大庆、河北、辽宁、浙江、陕西、福建、武汉、天津。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八一99-81北京

上轮对阵:八一主场战胜山西;北京客场不敌广东。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进攻手感并不好,首节比赛北京以17-14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八一手感回暖,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趁机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八一39-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了对攻,本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36-32,八一占据上风。末节比赛,八一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单节轰下24分,净胜北京9分,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八一四人得分上双,李梦37分4篮板3抢断8助攻,孙梦然15分8篮板,张丽婷10分8篮板,金佳宝10分;北京三人得分上双,查尔斯28分9篮板7助攻,邵婷17分4助攻,高颂13分6篮板。

上海116-77武汉

上轮对阵:上海主场战胜浙江;武汉主场险胜辽宁。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在进攻端火力全开,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首节她们就取得了32-20的领先。次节比赛,上海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本节比赛她们再次单节砍下28分,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手感回暖,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遏制上海的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上海已经手握26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上海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最终主场狂胜对手。

本场比赛,上海五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26分5篮板5助攻,李颖韻16分9篮板10助攻,黄靖13分4篮板,张芷婷12分11篮板;武汉四人得分上双,韩表表22分,哈里斯18分7篮板3盖帽,袁君11分,彭华倩11分。

江苏82-59浙江

上轮对阵:江苏客场险胜河南;浙江客场不敌上海。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浙江反客为主,单节以24-17净胜江苏7分。次节比赛,江苏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本节比赛她们单节回敬了25-11的进攻高潮。半场战罢,江苏42-3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浙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5分,江苏则越战越勇,狂砍31分,带着3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浙江试图缩小分差,但无奈之前的分差过大,江苏一只手握20多分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江苏三人得分上双,莫斯伯27分8篮板4抢断,陈晓佳14分,姜佳音10分2抢断;浙江两人得分上双,单婉丽15分3抢断,阿莱娜-科茨13分5篮板,黄嘉丽8分6篮板5助攻。

山西98-65福建

上轮对阵:山西客场不敌八一;福建主场不敌四川。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西率先找到了进攻手感,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25-13的领先。次节比赛,福建在进攻端依然打得十分挣扎,单节仅得到10分,山西则砍下了24分。半场战罢,山西49-2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福建找到了进攻手感,两队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的第四节,山西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西六人得分上双,魏伟16分12篮板2盖帽,德希尔德斯15分4篮板,于琦14分7篮板,郭子瑄13分6篮板;福建三人得分上双,德沃妮13分6篮板,陈财金13分,谢荣玲11分3篮板。

辽宁55-69大庆

上轮对阵:辽宁客场不敌武汉;大庆主场不敌山东。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激烈,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16平。次节比赛,场上的局势依然胶着,本节比赛大庆单节以17-13略占上风。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火力全开,单节打出21-12的进攻高潮,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大庆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辽宁两人得分上双,陈立姝16分6篮板3抢断4助攻,霍利维10分8篮板,梁嘉美9分6篮板;大庆三人得分上双,比林斯21分14篮板,纪妍妍17分4篮板4助攻,刘佳岑10分11篮板4助攻。

陕西76-71河南

上轮对阵:陕西主场战胜河北;河南主场惜败给江苏。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进攻状态并不好,比分也十分胶着。首节比赛结束,陕西13-12领先。次节比赛,陕西逐渐找到了进攻手感,连续投篮得手,本节比赛她们砍下了20分。半场战罢,陕西33-2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陕西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不断扩大分差,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河南展开反扑,不过凭借着林仙芳关键时刻的投篮得分,陕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陕西三人得分上双,李珊珊21分6篮板,普莱桑斯21分16篮板,刘希晔12分5篮板4助攻;河南三人得分上双,多尔森26分12篮板,孙杰14分11篮板,田颖10分5篮板。

四川67-65山东

上轮对阵:四川客场战胜福建;山东客场大胜大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以24-11领先。次节比赛,四川命中率开始下降,山东趁机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山东将比分追至29-33。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了拉锯战,四川的每次进攻,山东都用得分回应。第三节结束,四川领先山东2分。末节比赛,两队继续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关键时刻,四川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四川一人得分上双,叶琳娜27分18篮板,陈晏宇8分,董静娴8分;山东三人得分上双,杨衡瑜20分10篮板,德维娜13分10篮板,李缘11分。

新疆72-50河北

上轮对阵:新疆客场大胜天津;河北客场不敌陕西。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新疆以19-16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河北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新疆单节打出了21-9的进攻高潮,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北在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单节再次得到9分,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关键的第四节,河北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最终无奈客场吞下惨败。

本场比赛,新疆三人得分上双,韩旭18分10篮板4盖帽6助攻,刘彤仪13分11篮板,罗尔12分6篮板;河北一人得分上双,黄品蓁24分11篮板,郇欢7分8篮板,邱思玥7分4篮板。

广东76-56天津

上轮对阵:广东主场战胜北京;天津主场惨败给新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天津在进攻端形同梦游,单节仅仅得到4分,广东则火力全开,轰下了23分。次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广东41-2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广东没有给天津缩小分差的机会,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天津无力回天,无奈客场吞下惨败。

本场比赛,广东四人得分上双,王禛14分4篮板,迪拉娜13分5篮板,陈丽宇12分4篮板4助攻,杨舒予11分4篮板3抢断8助攻;天津两人得分上双,韩紫琪16分10篮板,马卓11分7篮板,李楚萱9分7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