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纽卡斯尔前瞻:蓝军要摆脱低迷 莫拉塔伤缺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22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上赛季曾3-1战胜纽卡斯尔

比赛看点:

切尔西要摆脱近期低迷状态:自从进入2019年以来,切尔西近3场比赛只赢了一场,而且是在足总杯比赛中对阵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而在联赛中对阵南安普顿以及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对阵热刺,切尔西的战绩是一平一负。尤其是在上场比赛中,切尔西做客不敌同城对手热刺,这不但是球队进入新年后的首场败仗,同时也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处于劣势。这次坐镇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切尔西迫切需要摆脱近期的低迷状态,争取迎来2019年的联赛首胜。

莫拉塔因伤缺阵:虽然在足总杯2-0战胜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且包揽了比赛中全部的两个进球,但上场比赛做客对阵热刺,西班牙中锋莫拉塔却因肌肉受伤而没能进入大名单。英国媒体预计,莫拉塔很可能将继续缺席本轮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

萨里或仍将祭出无锋阵:在上一场输给热刺的比赛中,萨里重新祭出无锋阵,队内的头号射手阿扎尔担任伪中锋。虽然最终输给了热刺,但考虑到莫拉塔有伤在身,吉鲁最近的状态又难以保证,因此本轮联赛在主场对阵喜鹊军团,萨里仍有望安排无锋阵,而且为了让受到拜仁诱惑的奥多伊能静下心来,意大利教头很可能安排这位小将再次首发。

纽卡斯尔已四轮不胜:前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近期的状况相当糟糕,自从去年12月中旬客场1-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以来,喜鹊军团近4轮联赛2平2负仅拿到了2分。这次做客对阵切尔西,贝尼特斯又面临着多名球员缺阵的影响,这其中谢尔维、达洛和杜梅特都是因伤休战,寄诚庸和武藤嘉纪在征战亚洲杯,肯尼迪则是受到租借合同的限制,不能对阵老东家切尔西。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纽卡斯尔在客场的成绩比主场还要好,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在比赛第前30分钟就取得进球,如果没办法进球的话,我们也要保持耐心。

纽卡斯尔主教练贝尼特斯:球迷、俱乐部和这里的每个人,我们都要支持球员们,他们在乎球队的成绩,他们努力工作,他们为提高成绩而战。有时候你会遇到一些糟糕的时刻,但下场比赛将是又一个机会,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我们必须要确保自己留在比赛之中,一旦切尔西犯错,我们必须要能惩罚他们。

两队伤停:

切尔西:克里斯滕森、奇克、莫拉塔;停赛:无

纽卡斯尔:谢尔维、杜梅特、达洛;停赛:肯尼迪(租借自切尔西)、武藤嘉纪(亚洲杯)、寄诚庸(亚洲杯)

预计首发: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科瓦契奇;奥多伊、佩德罗、阿扎尔

纽卡斯尔:杜布拉夫卡;耶德林、费尔南德斯、拉塞尔斯、克拉克、曼基略;迪亚梅、海登、佩雷斯、里奇;隆东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