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卡迪夫城VS哈镇前瞻:菜鸡互啄 保级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卡迪夫城坐镇卡迪夫城体育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卡迪夫城排名第17位,哈德斯菲尔德则垫底,这将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而两队本赛季的进攻表现都非常糟糕,这也被视为一场菜鸡互啄之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卡迪夫城拒绝主场三连败:卡迪夫城在上周末的足总杯第三轮0比1负于吉林汉姆遗憾出局。最近6场各项赛事,卡迪夫城输掉4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暂居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最近两轮主场,卡迪夫城连续输给曼联和热刺,一共丢了8球。

如果本轮再负,他们将遭遇英超主场3连败,同时也将迎来队史顶级联赛的第100场失利。卡迪夫城能否避免这一尴尬?他们必将全力以赴争胜。

哈镇此前9场赛事全部落败:哈德斯菲尔德近期状态极度糟糕,上周日的足总杯第三轮,他们0比1输给布里斯托尔城惨遭淘汰。而在上轮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主场1比2负于伯恩利。最近9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遭遇连败,英超则已经连续8轮输球。

在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排名倒数第一,和第17位的卡迪夫城已经相差8分。本场对于哈德斯菲尔德来说是保级的关键一战,他们能否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菜鸡互啄两队攻击力匮乏: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前21轮仅仅打入13球,是英超20强攻击力最差的球队。而卡迪夫城也只打入19球,进球数并列英超20强的倒数第三位。卡迪夫城的19个入球有13个来自于下半场,他们在上半场能否提升进攻效力值得关注。

而在哈德斯菲尔德方面,目前队内射手王竟然是后卫约根森,而他也仅仅打入3球,是英超20强队内最佳射手中进球最少的球员。两支攻击力羸弱的球队之间对决,或许又将是一场让人昏昏欲睡的菜鸡互啄之战。

近10次对决卡迪夫城不败:在两队最近10场各项赛事的交锋中,卡迪夫城7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4次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卡迪夫城获得全胜。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英超对决,哈德斯菲尔德主场0比0战平卡迪夫城。

赛前声音:

卡迪夫城主帅沃尔诺克:“1月的冬季转会期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煎熬,有点像爬山,希望总是存在,但却很容易流失。也许我第一天还觉得交易即将达成,第二天就黄了。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对方虽然排名倒数第一,但也正是如此,他们会爆发更强大的战斗力。”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瓦格纳:“自从我来到这里,我就一直会对这支球队负责,不仅是3年,过去6周也是如此。现在的局面不是我想要的,也不符合我的抱负,我对此负有全责。越长时间没有获胜,你就会越感到绝望,这就是为什么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的原因。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获胜的比赛,本场的结果也将大大影响到我们整个赛季的结果。”

伤停信息:

卡迪夫城:沃德、佐霍雷、希利、哈里斯

哈德斯菲尔德:史密斯、莫伊、威廉姆斯、萨比里

预计首发阵容:

卡迪夫城(4-2-3-1):

门将:1号埃瑟里奇

后卫:5号埃库勒-曼加、4号莫里森、22号巴姆巴、18号昆宁汉姆

后腰:7号阿特尔、17号贡纳尔松

中场:19号门德斯-莱因、21号卡马拉萨、11号墨菲

前锋:13号帕特森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33号哈德约纳伊、25号赞卡、27号斯坦科维奇、5号孔戈洛

后腰:8号比林、6号霍格

中场:9号卡春加、21号普里查德、18号姆本扎

前锋:24号穆涅

主裁判:李-梅森

助理裁判:伯特、维尔克斯

第四官员:马里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