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组出线形势:约旦提前锁定头名 澳大利亚打平就出线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澳大利亚队3-0大胜巴勒斯坦队,迎来本届亚洲杯首胜同时,也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轮,他们只要战平叙利亚队就能够以小组第二出线。如果输给对手获得小组第三,只能和其他小组第三名比较成绩,能否以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只能听天由命了。

澳大利亚末轮打平即出线

前两轮过后,约旦队两连胜积6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就算最后一轮输给巴勒斯坦,澳大利亚战胜叙利亚,两队同积6分,但是约旦队和澳大利亚队胜负关系占优(1-0获胜),约旦队依然可以力压袋鼠军团排名榜首。

澳大利亚队只能为小组第二努力,最后一轮面对叙利亚,澳大利亚队只要保持不败就将获得小组第二。换而言之,他们只要打平对手就能出线。

如果澳大利亚队输给叙利亚队,而巴勒斯坦队爆冷战胜约旦队,这种情况下,叙利亚和巴勒斯坦队同积4分,澳大利亚队积3分排名垫底,卫冕冠军将会惨遭淘汰。

叙利亚和巴勒斯坦队谁能获得小组第一,将比较相互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两队打成0-0,净胜球叙利亚-2,巴勒斯坦-3,叙利亚队比巴勒斯坦多一个净胜球,他们出线的概率较多。

亚洲杯B组形势

当然,澳大利亚队被淘汰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这种概率并不高。巴勒斯坦队实力较弱,就算约旦队最后一轮“放水”,澳大利亚队也不会轻易输给叙利亚队。毕竟,一旦输球,出线就会把握在别人手中。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