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富勒姆前瞻:最烂防守对决 主队力争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伯恩利坐镇特夫摩尔球场迎战富勒姆。两队是英超丢球最多的两支球队,此番狭路相逢,这也被视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伯恩利主场争胜

比赛看点:

伯恩利剑指各项赛事4连胜:伯恩利近期状态不俗,上周末的足总杯第三轮,伯恩利1比0击败巴恩斯利晋级下一轮。而在最近两轮英超联赛中,伯恩利连续击败西汉姆联队和哈德斯菲尔德,目前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最近4场主场各项赛事,伯恩利拿下3场胜利。此番迎战处于降级区的富勒姆,伯恩利也迫切渴望迎来各项赛事的四连胜,争取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富勒姆本赛季客场至今不胜:富勒姆在上周日的足总杯第三轮1比2负于奥尔德汉姆惨遭淘汰,上轮英超他们1比4惨败在阿森纳脚下。在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值得注意的是,富勒姆是本赛季至今英超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球队,他们迫切需要找回客场胜利的感觉。由于伯恩利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差距,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也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关键战。

英超防守最烂两队对决:富勒姆本赛季前21轮丢了47球,而伯恩利则丢了42球,两支球队在英超失球数上排名第一和第二,是20强中防守最差的两支球队。此番菜鸡互啄,谁的防守更出色,谁就将拥有胜利机会。伯恩利的伍德在最近3场比赛中都有进球,而他在此前19场联赛中却只打入一球。再看富勒姆方面,小将塞塞尼翁在最近9场英超联赛中制造6球(2个进球+4次助攻),过去3场比赛他都能制造进球。此番塞塞尼翁能否延续状态?这也将决定富勒姆的成败。

伯恩利主场战富勒姆近58年不败:两队最近5次联赛对决,双方各自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富勒姆主场4比2击败伯恩利。但伯恩利最近29场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24胜5平的不败战绩。富勒姆最近一次客场击败伯恩利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51年4月。

赛前声音:

伯恩利主帅迪切:“这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圣诞新年魔鬼赛程终于过去,我们此前的状态不错。富勒姆处于降级区,但他们很有拼劲。我们在主场占据优势,这也是我们的信心来源,我期待可以延续胜势。作为一名主帅,我当然希望我拥有3名顶级门将,为什么我要他们离开?这当然不会发生。”

富勒姆主帅拉涅利:“伯恩利方面肯定会想,如果可以击败富勒姆,那么他们就会依旧在降级区,我们就会更上一层楼。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关键的保级大战。我尊重所有的对手,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我总是对比赛保持乐观的状态,我期待我们也能够拿下关键的胜利。”

伤停信息:

伯恩利:列侬、布拉迪、古德蒙松、洛顿、巴德斯利

富勒姆:莫森、安古伊萨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利(4-2-3-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8号凯文-朗、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后腰:4号杰克-科克、18号韦斯特伍德

中场:13号亨德里克、10号巴恩斯、31号麦克尼尔

前锋:11号伍德

富勒姆(5-4-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22号克里斯蒂、20号勒马尔尚、4号奥多伊、13号雷亚姆、23号布莱恩

中场:3号塞塞尼翁、10号卡尔尼、44号西塞、14号许尔勒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哈齐达基斯、伦纳德

第四官员:安东尼-泰勒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