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VS阿森纳前瞻:伦敦德比战 奥巴梅扬左右成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月12日中午12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阿森纳做客伦敦碗体育场挑战西汉姆联队。伦敦德比大战,阿森纳期待击败对手,而头号射手奥巴梅扬也希望用进球巩固自己射手榜的领头羊位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挑战西汉姆

比赛看点:

伦敦德比阿森纳剑指三分: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足总杯第三轮赛事中3比0轻取布莱克浦晋级下一轮。而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4比1大胜富勒姆。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切尔西相差3分。本赛季英超的6场伦敦德比,阿森纳取得4胜1平1负的好成绩,只在去年8月输给切尔西一场。此番挑战西汉姆联队,阿森纳也期待全取三分。

阿森纳近4轮客场不胜:最近4轮英超客场比赛,阿森纳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3轮客场更是狂丢9球。此番挑战西汉姆联队,阿森纳也期待找回客场胜利感觉。不过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在客场已经打入22球,排在英超客场进球榜的第二位,仅次于打入28球的热刺。面对铁锤帮,阿森纳期待上演进球盛宴。

西汉姆联队近8轮5胜:西汉姆联队在上周末的足总杯第三轮2比0击败伯明翰顺利晋级。上轮英超他们2比2被布莱顿逼平。最近4轮联赛,西汉姆联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两轮联赛主场,铁锤帮1平1负未尝胜绩。但最近8轮英超,西汉姆联队拿下5场胜利。最近两场英超德比大战,西汉姆联队分别击败了水晶宫和富勒姆。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阿森纳,西汉姆联队能否取得伦敦德比战的三连胜?他们必将在主场遭遇苦战。

奥巴梅扬盼进球领跑射手榜:本赛季至今,奥巴梅扬在英超已经打入14球,和凯恩并列射手榜首位。在34场英超联赛中,奥巴梅扬直接参与了31球(24个进球+7次助攻)。而在最近4场英超伦敦德比大战中,黑色闪电场场入球,奉献了6个进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此番挑战西汉姆联队,奥巴梅扬的状态将左右阿森纳的成败。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奥巴梅扬轮休得到喘息之机,此番他也期待进球巩固射手榜第一的位置。

近21次英超对决枪手仅输一场:两队最近21场英超对决,西汉姆联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余20场阿森纳的战绩为16胜4平。自2006年11月以来,阿森纳11次客场挑战铁锤帮8胜3平保持不败。而在英超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西汉姆联队一共输了29场,枪手是铁锤帮英超输球最多的对手。

赛前声音:

西汉姆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本赛季我们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击败任何一支豪门球队。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保持一种强队心态。我们在一个可以容纳6万多人的超大型体育场作战,我们必须更具有自信。作为主帅,我希望下半赛季的状态更好一些。为此,我们必须在面对顶级豪门的比赛中争取胜利。”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我认为西汉姆联队一直在进步,他们拥有很出色的球员,比如费利佩-安德森、阿瑙托维奇等,他们都是顶级球员。而佩莱格里尼也是一位出色的主帅,他们的战术非常平衡。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色。德比的客场比赛通常会很困难,但我们仍然要全力争胜。”

伤停信息:

西汉姆联队:巴尔布埃纳、里德、兰奇尼、卡洛斯-桑切斯、威尔希尔、亚尔莫连科、弗雷德里克斯、埃尔南德斯

阿森纳:姆希塔良、霍尔丁、维尔贝克、马夫罗帕诺斯、厄齐尔、科斯切尔尼、贝莱林

预计首发阵容: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5号萨巴莱塔、23号迪奥普、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14号奥比昂、41号莱斯

中场:11号斯诺德格拉斯、7号阿瑙托维奇、8号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9号安迪-卡罗尔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中场:17号伊沃比、8号拉姆塞、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莫斯

助理裁判:佩里、哈里戴

第四官员:阿特维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