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堵住通道被警告 中国球迷看台赛前一度被清理横幅

腾讯体育1月11日阿布扎比(文/张楠)国足次站移师阿布扎比,交通便利又是在大城市举办,近5000中国球迷在现场为球队加油。不过就在赛前,因为球迷想要聚拢在一个看台,却一度造成阻塞,被叫停助威横幅。

国足球迷呐喊助威

原本阿布扎比就比上一场比赛地艾因的中国人更多,而且第二场比赛还有很多专程从国内赶来的球迷。这场比赛到达现场的中国球迷多达5000人。除了之前有组织的球迷提前两个小时抵达赛场,找到主席台对面的死忠看台,还有很多自发前往这里的中国球迷为球队加油。

开赛前,看到身穿统一服装的看台,不少自发的球迷也开始逐渐向这个看台移动,想要跟死忠球迷坐在一起。不过,就是这波移动也引起了现场安保的注意,球迷甚至站在过道。当时,中国官方球迷组织龙之队也拿出了自己的横幅,刚刚挂起来就引来很多球迷的关注,也有人上前合影。

因为拥堵了安全通道,所以赛场的保安不得不开始排查球迷,要求每个人拿出票核对区域。担心有更多的人找横幅合影,保安也要求收起来不许悬挂。开赛前经过长时间的协调,看台才恢复秩序,而球迷协会负责人也始终在关注看台的情况,确保不要再出现混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