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两连败不是问题 范迪克可以踢到39岁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布莱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克洛普表示虽然球队两连败,但这不是问题。

两连败难不倒克洛普

在之前的英超和足总杯比赛中,利物浦分别输给了曼城、狼队。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领先曼城的优势也只剩下了4分。克洛普表示:“目前为止,一切进展都很好,我们需要继续下去。两周前,球迷为我们和曼城之间的分差感到高兴,如今两连败虽然不是很好,但也不是什么问题。”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克洛普说:“马蒂普已经参与了球队的合练,亨德森也参加了训练,但拉拉纳、洛夫伦以及乔-戈麦斯还都在恢复中。洛夫伦的肌肉损伤让他无法出场,但也不是那么糟糕,希望他能够在下周末对阵水晶宫时复出。赛季中总是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把问题处理好的球队才能成功。三中卫同时受伤确实很少见,球队处境比较艰难,但我们需要处理好。”

范迪克成为了利物浦后防线上定海神针,克洛普大赞:“他非常出色,但还可以继续提高。他一直保持健康,可以踢到39岁,他依然有很大潜力。” 在度过密集的圣诞新年赛程后,如今恢复到了每周一赛,克洛普表示:“这是我更喜欢的节奏,之前足总杯出局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先在联赛杯踢切尔西,然后足总杯客场踢狼队,密集的赛程让我们不得不进行轮换。瓜迪奥拉说更希望参加所有四项赛事,我也差不多。”

谈及对手,克洛普表示:“在资金投入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布莱顿能够获得目前的排名并不容易,他们的中后卫组合很出色,但我们会尽力拿下这场比赛。现在我们要专注于自身,在英超没有一场比赛可以提前锁定三分,我喜欢这样的竞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