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痴心忠粉陪伴国足32年!罗西:再赢一场就出线

腾讯体育1月11日阿布扎比(文/应虹霞 赵航 张楠)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11日17时30分,本届亚洲杯中国队次仗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准时在穆罕默德体育场打响。赛前,5000名中国球迷成群结队驰援现场为国足助阵。其中,就有一名陪伴国足长达32载的老球迷,江湖人称“罗西大爷”。

罗西

“昨天过来的,从北京坐飞机过来的。”罗西大爷头戴一顶超级拉风的遮阳帽,身披火红的中国队球衣,腰上挂满了琳琅满目的小玩意,在中国球迷群中也是十分抢眼。

罗西大爷自称从1986年就开始现场助阵中国国足的比赛,这么多年了,“只有6场(中国国足的)比赛没能(到现场)看球。”

中国队对阵吉尔吉斯的首仗,罗西大爷是在国内的电视机前看的。“(踢得怎么样?)还可以!不管怎么说,我经常说一句话,不为过去的足球悲哀,只为未来的足球充满希望,摇旗呐喊。”

这一次,罗西大爷再一次和龙之队的球迷朋友们结伴来到了阿联酋,为国足出战亚洲杯呐喊助阵,“我想,这次亚洲杯在我们现场中国球迷的呐喊声中,国足一定会给我们球迷一个美好的答卷。”

说到中国队能走多远,罗西大爷对中国队小组出线充满信心。“估计情况小组出线不用说,没问题。再赢一场完成任务了。”

至于接下来国足能走多远,罗西大爷寄语国足队员说,“把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做好,把自己应该踢的球踢好,就可以了。”不过,因为需要赶在19号前回国,参加一个球迷艺术博物馆的活动,罗西大爷表示,待小组赛中国队打完韩国队,“我必须赶回去,不然就可以陪着中国足球一直走到底。中国足球加油,中国必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