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欧锦赛一大半高手都来了 冠军间的厮杀很有料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位于意大利科拉尔博的里顿户外竞技场有着如诗一般的环境,是许多国际速滑爱好者最喜欢的训练场,但这个周末,让人放松的训练天堂将成为欧洲速滑选手和短距离冠军们之间的无情战场。本届国际滑联速度滑冰欧洲锦标赛强者云集,看点十足。

荷兰选手拉默和伍斯特将作为卫冕冠军出战。2007年,克拉默作为新人赢得了第一个欧洲全能冠军,今年,他的目标是冲击冲击欧锦赛第十冠。

克拉默两年前在=荷兰主场以绝对霸主的表现斩获了他的第九冠,但他在去年阿姆斯特丹举行的世界全能锦标赛中走下神坛,只获得了第四名,比他年轻九岁的队友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本赛季克拉默一直饱受背部伤痛影响,但他仍然在最终资格赛排行榜上位列第五,目前罗斯特在排名第一。克拉默表示本赛季他将会参加三项赛事:速滑欧锦赛、世界短距离速滑锦标赛、和卡尔加里的世锦赛。

捷克选手萨布里科娃和伍斯特都赢得了过去11个欧锦赛冠军中的5个,萨布里科娃曾两次在科拉尔博获得冠军。和克拉默一样,捷克老将在过去两个赛季已经失去了统治能力,本赛季还尚未赢得世界杯比赛。

伍斯特于2017年获得欧洲全能冠军,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同胞安东尼特-德-容,后者在2016年和2017年世锦赛中分别排在萨布里科娃和伍斯特之后。 德-容是本赛季唯一能够在女子3000米速滑比赛中滑进4分钟的选手。

在短距离的竞争上,目前俄罗斯选手帕维尔-库里兹尼科夫在短距离速滑排行榜上位列首位,但是这位500米速滑世界纪录保持者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之内, 平昌冬奥会获得500米冠军的挪威选手洛伦岑排名第二,被看作诗维尔布伊吉的主要竞争对手。

在女子速滑短距离比赛中, 本赛季一直受到奥运会冠军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压制,本次欧锦赛小平奈绪并不出战,竞争主要在奥地利选手赫尔佐格和俄罗斯选手奥尔加·法库库娜之间产生。俄罗斯选手奥尔加·法库库娜曾在2017年欧洲速滑短距离锦标赛上夺得铜牌。(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