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铁卫嘲讽拉莫斯被欧足联禁赛 国家队赛事停赛一场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克罗地亚中卫洛夫伦因侮辱拉莫斯等西班牙球员,将在国家队赛事中禁赛一场。

洛夫伦嘲讽拉莫斯被禁赛

在去年11月份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克罗地亚3-2战胜西班牙。赛后,洛夫伦在个人直播中公开讽刺拉莫斯和西班牙球员:“他们是一群病猫!”这已经不是洛夫伦第一次和拉莫斯打嘴仗,他曾经表示拉莫斯失误比自己多,认为自己能够在同一位置上排名前五。

而拉莫斯则表示,洛夫伦这些言语只是自我炒作,想要上头条。洛夫伦之所以和拉莫斯频繁发生口水战,因为他和利物浦队友萨拉赫关系非常好,而去年欧冠决赛,拉莫斯将萨拉赫弄伤,成为利物浦无缘夺冠的重要原因。

欧足联官方表示,洛夫伦将会在克罗地亚国家队赛事中禁赛一场,此外克罗地亚还被处以1.3万欧元的罚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