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罗斯说中文感谢球迷 徐冬冬为杜兰特拉票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哈登最近一段时间状态爆表,很多人都说,若论单打能力,他还是不如历史第一得分后卫迈克尔-乔丹。那么,如果哈登和麦蒂单挑,21分制的比赛,谁能笑到最后呢?

哈登最近状态爆表,他的2K能力值也发生了变化。今天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9》更新了球员的能力值,詹姆斯-哈登上升2点达到96分,凯文-杜兰特从97下降到96,而斯蒂芬-库里则从96下降到95。

上场比赛中,火箭输给了雄鹿,詹姆斯-哈登依旧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便装照,然后写道,“不管怎么样,继续做自己。”

因为伤病的原因,最近一段时间,克里斯-保罗无法出战。当火箭有比赛的时候,保罗只能西装革履坐在替补席上,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也晒出了自己在场边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舒适,但一直都很职业。”

如今的这代NBA球员,都非常的愿意去做一些公益。今天猛龙队没有比赛,猛龙官方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球队的一些成员前往儿童医院参加活动的画面。

步行者队今天也没有比赛,这一天,步行者球星奥拉迪波选择前往NBA总部,在那里他还遇到了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在社交媒体上,步行者官方也晒出了奥拉迪波和亚当-萧华会面的照片,然后写道,“在纽约度过没有比赛的一天,奥拉迪波拜访了NBA总部,并且和联盟的工作人员还有亚当-萧华见面。”

鹈鹕上场比赛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那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38分13篮板,而兰德尔得到了17分8篮板4助攻的数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戴维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兰德尔的合影,然后写道,“摇滚吧,兄弟。”

这个赛季,关于安东尼-戴维斯未来可能加盟湖人的流言不断,但看起来,安东尼-戴维斯并没有那么的想要加入紫金军团。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就写道,“湖人队,他在这里待的很开心,他是不会去你们队的。”有意思的,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安东尼-戴维斯点赞。

很多NBA球星打比赛的时候,都会选择带着自己的孩子前往现场。鹈鹕前锋米罗蒂奇就是这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米罗蒂奇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在球场边的画面,然后写道,“父亲和儿子之间有着特别的纽带,他们之间是生命的重叠和延伸,我的儿子是我的整个世界,我能量的来源,我的微笑还有我的爱。我们两个人可以组成一个完美的团队,在一起玩,在一起笑还有无数的笑话。我的儿子就是我的梦想成真。”

如今的这个小球时代,像奥卡福这样的传统中锋生存空间已经变得越来越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卡福晒出了一张自己下场和教练、队友们击掌的画面,然后写道,“很感激自己现在拥有的,要为我想要得到的而努力。”

最近的这段时间,爵士后卫卢比奥因为腿部伤势,将会缺席两周的时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卢比奥展示了自己在球场的一张照片,卢比奥胳膊上的纹身非常的显眼。“一只受伤的狮子想要咆哮,”卢比奥这样写道。

很多NBA球员都钟情于瑜伽这项运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骑士队钱宁-弗莱就晒出了一段自己和凯文-乐福一起拍摄瑜伽广告的画面。

都知道,火箭前锋塔克喜欢收藏球鞋,事实上,快船前锋哈雷尔也是如此,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哈雷尔的收藏,然后写道,“哈雷尔的球鞋收藏真的是太疯狂了。”

湖人中锋麦基曾经参加过扣篮大赛,那年的扣篮大赛中,麦基双手分别扣篮的动作没有夺冠,很多人都还表示非常遗憾。有意思的是,今天,麦基晒出了女儿双手分别扣两个迷你篮筐的画面,然后写道,“我不觉得她有选择,或许这只是因为她的深处流淌着麦基打篮球的血统,让她去打篮球,那让她无法抗拒,但无论如何,我都会是她最大的粉丝,最大的支持者。”

湖人队的征程仍在继续,明天,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爵士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也晒出了球队抵达盐湖城的画面。话说,詹姆斯已经缺席了8场比赛了,如果下场比赛他还不打,就将打破自己职业生涯常规赛的连续缺阵纪录。

如今,NBA全明星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之前联盟公布的第二轮投票结果中,德里克-罗斯高居西部后场第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罗斯一段视频,视频中的罗斯,说了中文“非常感谢”,来感谢中国球迷们的支持。

之前不久,周杰伦的妻子昆凌在社交媒体上为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拉票。而今天,著名演员徐冬冬也在社交媒体上,为勇士队的杜兰特拉票。

都知道,周杰伦和林书豪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周杰伦也特意发文,为林书豪全明星投票。“我为一些NBA球员投了票,我希望能够在2019年的全明星上,看到我的兄弟林书豪。”

开拓者队今天没有比赛,球队前锋埃文-特纳和女友秀起了恩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特纳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甜蜜合照。

特纳的女朋友,你会给打几分呢?

之前的比赛中,纽约尼克斯队大比分输给了凯文-杜兰特,不过,对于尼克斯新秀凯文-诺克斯来说,那场比赛,他也得到了和联盟顶级前锋凯文-杜兰特交手的机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文-诺克斯晒出了一张和杜兰特在比赛中对位的画面,然后写道,“不能去害怕挑战其他伟大的球员,那样你才能够成就伟大。”

热火今天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算是今天比赛的一个冷门。通常热火的比赛结束之后,总会有球员去找韦德交换球衣,今天也不例外,而这场比赛结束后,韦德和罗齐尔交换了球衣,有意思的是,热火队的温斯洛赛后找欧文交换了球衣。

交换球衣的还有掘金队的约基奇,今天掘金队在主场击败了洛杉矶快船队,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之后,约基奇和丹佛野马队的球员冯-米勒交换球衣。在社交媒体上,ESPN也晒出了两人交换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丹佛最出色的两个。”

篮网很长一段时间,都给人一种鱼腩球队的感觉,但这个赛季,篮网却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如今,篮网21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位。篮网出色的战绩,离不开拉塞尔和丁威迪两位后卫的出色表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丁威迪晒出了自己和拉塞尔身穿全明星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看上去还不错,拉塞尔,你怎么看?”

雷霆和马刺今天陷入了苦战,这场比赛,前马刺球星迪奥也来到了比赛的现场观战,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球迷都晒出了迪奥的照片。

雷霆和马刺的比赛确实十分精彩,两支球队苦战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在社交媒体上,斯蒂芬-库里、多诺万-米切尔、贾马尔-克劳福德等球员都感慨,这场比赛实在太精彩。

马刺和雷霆的比赛,阿尔德里奇全场得到了56分,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比赛结束后,马刺队的德章泰-穆雷也晒出了一张阿尔德里奇的比赛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棒的一场胜利,恭喜我的大哥阿尔德里奇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56分,加油马刺。”

今天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全场打了49分钟,33投20中,罚球16罚全中,得到了56分9篮板4助攻4抢断,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阿尔德里奇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迎来里程碑之夜,阿尔德里奇也非常的开心,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阿尔德里奇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海报,然后写道,“很幸运,终于进入到了50+俱乐部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