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观看马刺雷霆大战:点评乔治不该被吹技犯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通过双加时154-147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其中阿尔德里奇上场49分钟33投20中,罚球16罚全中,得到56分9篮板4助攻4盖帽。

这场比赛吸引了许多NBA球员的观战,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就在推特上感叹,“天哪,这就是雷霆队和马刺队的比赛,篮球真的是太棒了!”

库里还评论了本场比赛一次吹罚,美媒体露天看台体育推特上晒出一段雷霆队前锋保罗-乔治抱怨被裁判吹技术犯规的视频并反问,“在第二个加时赛当中,乔治应不应该被吹技术犯规?”当时比赛还剩下3分40秒,保罗-乔治上篮突破得分,但被吹犯规,之后泡椒对裁判抱怨被吹技犯。

库里在这个视频下放评论道,“不!不应该吹罚,拜托,这当然不应该吹啊!”今天比赛里保罗-乔治贡献30分8个篮板1次助攻3次抢断。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