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要饮恨?曼朱左腿受伤大概率无缘超级杯决赛 尤文近四年输三次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球队的克罗地亚中锋曼朱基奇在训练中左大腿屈肌受伤,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曼朱基奇将会肯定错过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杯,而且非常有可能错过尤文与米兰在沙特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

曼朱基奇大腿受伤

曼朱基奇是尤文图斯的主力中锋,此前的两个赛季,在伊瓜因存在的情况下,曼朱基奇被阿莱格里放在了左边锋的位置上,虽然远离球门,但是曼朱基奇却多次利用身高优势在小禁区左侧头球制造威胁,而且在左边路的防守上,曼朱基奇也是不惜余力。虽然其进球数不多,但是却拥有重要的战术价值。

而在本赛季随着C罗的加盟,曼朱基奇被囧叔安排在了中锋位置,而距离球门更近的他也有着高光的发挥,在本赛季前19轮意甲打入8球助攻3次,是尤文阵中仅次于C罗的第二号得分手,同时三个助攻在尤文阵中也位居第二。更重要的是,曼朱基奇在禁区中路的支点作用明显,也给了C罗巨大的空间,在意大利媒体眼中,他的存在对于C罗至关重用。

但是在今日,尤文图斯在官网却宣布曼朱基奇在备战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杯的训练中左大腿屈肌受伤,尤文表示会对他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而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曼朱基奇会无缘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杯,同时还非常也可能错过与米兰的意大利杯超级杯决赛。

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会在沙特举办,长途跋涉对于有伤在身的曼朱基奇是不小的负担,因此他出战这场比赛的可能性很小。而如果曼朱基奇无法出场,尤文图斯非常有可能会把C罗放在中锋位置,迪巴拉在右边路,而科斯塔在左边路。但是从此前的情况看,C罗在433位置踢中锋时进球效率不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四次的意大利超级杯中,尤文图斯仅赢得一次胜利,三次输球无缘冠军,其中在2017年就是输给了米兰无缘冠军。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