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最强免签阵:皮尔洛博格巴领衔 金球奖得主压阵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媒体透露,在拉姆塞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期之后,尤文图斯将在夏窗免费签入威尔士中场。拉姆塞肯定不是第一名自由加盟斑马军团的球员,因为意甲班霸已经找到了真正的“免签大法”。SUQWKA网站回顾了自2000年以来尤文以零转会费签入的球员,并且排出了一套最佳阵容,值得强调的是,在这一阵容里,埃姆雷-詹、赫迪拉目前仍然效力于尤文。

尤文免签经验一流

门将:内托

加盟时间:2015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22场

当球队里的头号门将是布冯时,俱乐部显然不会签入一名身价较高的替补门将,因此,尤文在2015年以零转会费签入了内托。巴西门将为尤文效力了两个赛季,在各项赛事里出场了22次,其中13次零封对手,并且帮助尤文两度赢得意大利杯冠军,然而转投瓦伦西亚。

中卫:罗伯特-科瓦奇

加盟时间:2005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39场

在离开拜仁慕尼黑之后,罗伯特-科瓦奇为尤文效力了两个赛季。他在2005年加盟斑马军团,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赢得了意甲冠军,但随着电话门的爆发,尤文的冠军被剥夺,然后被降入了意乙。然而,科瓦奇继续留在了球队之中,并且随队赢得意乙冠军,之后才转投多特蒙德。

中卫:卡纳瓦罗

加盟时间:2009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127场

在结束了与皇家马德里的三年合同之后,卡纳瓦罗以自由身回到了尤文,第二次效力了斑马军团。从2009年到2010年,卡纳瓦罗为斑马军团效力了一个赛季,在各项赛事里出场了33次,与基耶利尼组成了中卫搭档,不过,尤文在这个赛季仅仅在意甲排名第7位。

中卫:梅尔贝里

加盟时间:2008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38场

你或许会忘记梅尔贝里也曾经为尤文效力过,不过,在从阿斯顿维拉转投尤文之后,梅尔贝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他在各项赛事里为尤文出场38次,帮助正在度过艰难岁月的老妇人恢复了稳定。

右翼卫:阿尔维斯

加盟时间:2016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33次

在结束了与巴萨的合同之后,阿尔维斯有很多追求者,尤文则幸运的签入了这名以进攻见长的边后卫。在为尤文效力的一个赛季里,阿尔维斯在各项赛事里出场了33次,帮助尤文赢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他在对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决赛里破门得分,还帮助尤文杀入了欧冠决赛。赛季结束之后,阿尔维斯转投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埃姆雷-詹

加盟时间:2018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16场

效力利物浦期间,埃姆雷-詹就在踢后卫和中场时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转投尤文之后,因为接受了手术,埃姆雷-詹还没有在尤文完全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但已经提升了球队在中场的深度和稳定性。

中场:皮尔洛

加盟时间:2011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164场

皮尔洛是意大利足球史上最出色的自由转会的球员之一,2011年,皮尔洛从AC米兰转投尤文。在孔蒂手下,皮尔洛被改造成了真正的防守型后腰,这延长了他的职业生涯,也保证了他继续有出色的状态。在2015年离开尤文之前,皮尔洛四次帮助尤文赢得了意甲冠军。

中场:赫迪拉

加盟时间:2015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118场

在结束了与皇马的合同之后,赫迪拉在2015年加盟了尤文,在比达尔、皮尔洛离开之后,赫迪拉的加盟保证了尤文中场的实力。31岁的赫迪拉仍然是尤文中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赛季在各项赛事里打入了9球,帮助尤文赢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

左翼卫:科曼

加盟时间:2014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22场

2014年,科曼从巴黎圣日耳曼自由转会尤文,在为尤文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科曼被租借到拜仁。在被租借到拜仁的一个赛季里,科曼的进步非常明显,也因此得以永久加盟拜仁。尽管科曼是一名真正的边锋,但由于选择了3511阵形,因此只能让科曼去踢左翼卫。

进攻型中场:博格巴

加盟时间:2012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178次

当曼联让博格巴自由转会到尤文的时候,或许没人会意识到博格巴会迅速成长为一名世界级中场。然而,在为尤文效力的四年时间里,法国中场成长为欧洲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并且在2016年以创世界纪录的9200万英镑重返老特拉福德。效力尤文期间,博格巴打入34球,并且送出了43次助攻,帮助尤文四次赢得意甲冠军,两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

略伦特

加盟时间:2013年

为尤文出场次数:92场

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结束之后,略伦特在2013年夏天自由加盟尤文。西班牙人为尤文效力了2个赛季,出场了92次打入27球,两次赢得意甲冠军,并且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然后在2015年转投塞维利亚。在转投热刺之前,略伦特还一度效力斯旺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