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推晒出NBA球星评选的最佳阵容 C罗成最爱无人选梅西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2018年已经成为过去,欧足联官方的2018年度最佳阵容评选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此前,欧足联公布了最佳阵容的50人候选名单供大家选择,许多喜爱足球的NBA球员也参与其中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投票。今日,欧足联官方推特晒出了三位NBA球星的投票结果,其中就包括近来人气颇高的探花卢卡-东契奇,他所选择的最佳阵容中6位都是皇马球员,此外还有骑士队的小南斯以及老鹰队的约翰-柯林斯。值得一提的是,三人所选择的最佳阵容中都有C罗,而梅西则没有被他们三人所选择。

欧足联官方的50人候选名单

东契奇评选的2018最佳阵容:

奥布拉克(马竞);马塞洛(皇马)、拉莫斯(皇马)、戈丁(马竞)、瓦拉内(皇马);克罗斯(皇马)、博格巴(曼联)、莫德里奇(皇马)、伊斯科(皇马);内马尔(巴黎)、C罗(尤文)

小南斯评选的2018最佳阵容:

奥布拉克(马竞);基耶利尼(尤文)、库利巴利(那不勒斯)、乌姆蒂蒂(巴萨)、范迪克(利物浦);坎特(切尔西)、莫德里奇(皇马)、德布劳内(曼城);阿扎尔(切尔西)、姆巴佩(巴黎)、C罗(尤文)

柯林斯评选的2018最佳阵容:

奥布拉克(马竞);基耶利尼(尤文)、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马塞洛(皇马);坎特(切尔西)、博格巴(曼联)、拉基蒂奇(巴萨);阿扎尔(切尔西)、内马尔(内马尔)、C罗(尤文)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