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尼修斯承认想穿皇马11号 贝尔:我还没离队呢!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如果说皇马本赛季还有收获的话,那就得说是维尼修斯了。在索拉里上任之后,维尼修斯渐渐得到了重用,他也踢出了相当不错的水准。还没满19岁的维尼修斯,如今甚至想要对贝尔“抢班夺权”了。据《阿斯报》报道称,维尼修斯想要穿上贝尔的11号球衣!

阿斯报:维尼修斯想穿上贝尔的11号

去年7月14日,维尼修斯正式登陆马德里。皇马原本打算在7月19日为他举办亮相仪式,但由于那一天恰逢路易斯-恩里克正式入主西班牙队,维尼修斯的亮相仪式被推迟到了7月20日。在亮相伯纳乌时,维尼修斯的球衣上没有号码。这一幕相当罕见,C罗当年亮相皇马时,就早早印好了9号战袍。

维尼修斯为何“光板”亮相?因为他当时还没选择好号码。据《阿斯报》透露,维尼修斯最想要11号,他甚至和贝尔谈过换号码一事。贝尔当时未来尚未明确,威尔士人对维尼修斯的要求不置可否。在巴西国青队中,维尼修斯就穿着11号球衣。维尼修斯还希望穿20号,这是他在弗拉门戈的号码。但这件球衣属于阿森西奥,被皇马着力培养的未来核心,当然不会给巴西小将让号码。11号和20号都没拿到,维尼修斯最终只能拿着没号码的球衣亮相。

维尼修斯已经被皇马视为未来核心

维尼修斯在皇马最终穿了多少号?象征着编外球员的28号。按照西甲规定,一队球员号码通常在1-25号之间,25号之后的号码都属于青训小将。在代表皇马B队出场时,维尼修斯倒是穿上了11号战袍,并且一直有着不错的发挥。

半年过去了,贝尔和维尼修斯的地位发生了巨大变化。半年前,贝尔是皇马锋线头牌,维尼修斯只是个小字辈。如今贝尔遭到口诛笔伐,维尼修斯则被视为皇马未来希望。《阿斯报》指出,如果贝尔今夏离队的话,维尼修斯希望能得到11号球衣。

那如果贝尔拒绝离队呢?不排除弗洛伦蒂诺放大招的可能性。弗洛伦蒂诺在2009年复辟之后,就决定第一时间清洗荷兰帮。斯内德拒绝离队,弗洛伦蒂诺直接剥夺了荷兰人的10号球衣,并将这件战袍给了踢防守型中场的拉萨纳-迪亚拉。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是否会对贝尔也如此绝情呢?(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