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铁卫双手合十虔诚跪拜德赫亚:守护好我们的王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本周曼联飞到迪拜拉练,在豪取索帅上任后5连胜后,红魔队内气氛也是一片欢乐祥和,而在一次训练中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林德洛夫在德赫亚身前跪下,恭恭敬敬递上一双手套,瑞典中卫还为这个视频加了旁注:必须照顾好我们的王!

林德洛夫戏很足,德赫亚也很配合

相信熟悉曼联的人对这一幕都深有体会,在过去几个赛季,虽然曼联成绩不如理想,但德赫亚却一直是“天神”一般的存在,经常上演1人拯救球队的好戏,曼联球迷中也一度流传着一句“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来比喻德赫亚在曼联后防中的重要地位。

在2017/18赛季,德赫亚保持了19场不失球,最终力压埃德森、库尔图瓦等名将首夺金手套奖。然而本赛季21轮下来,曼联失球数已经达到32球,是积分榜前11位球队中最多的,德赫亚也只有3场零封。平心而论,这般糟糕的数据,与“后防天团”集体挖坑是分不开的。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虽然曼联锋线集体爆发多点开花,但后防依旧不靠谱,头3场比赛场均丢1球,和纽卡斯尔和雷丁的比赛才难得保持零封。球迷也开玩笑称:“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鸭子在挨揍。”德赫亚自己也十分委屈,在对阵纽卡的比赛后,好友埃雷拉就透露:“零封对德赫亚非常重要,他为丢球感到非常不开心,不停地在跟我念叨,简直快把我逼疯了。”球迷也十分心疼德赫亚,甚至想发起众筹给德赫亚凑零封奖金!

林德洛夫多次目睹德赫亚逆天扑救

玩笑归玩笑,但林德洛夫这一幕自然也就不难理解,似乎是在表达:鸭爸爸,您受累了!但事实上,大家更加想知道,曼联最想要的新援中卫何时能够到来。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