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推又开始皮了!发文想要梅西当礼物 他就是历史最佳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了10天,不过目前还没有重量级转会发生。英国天空体育在推特上发了互动话题:“球迷们希望主队在冬季签下谁?”向来以调皮著称的罗马官推又秀了一把幽默感,红狼军团想要签下梅西!

罗马官推:这个冬窗我想要梅西

在转发天空体育这条推特时,罗马官推给出了他们的答案:“梅西!”在梅西姓氏之后,罗马官推还发了个山羊的表情符号。

山羊的英文为GOAT,而GOAT又是史上最佳(Greatest of all time)的首字母缩写。在俄罗斯世界杯前,梅西曾与山羊一起拍摄写真,这被解读为他自视为史上最佳球员。在俄罗斯世界杯中,C罗破天荒的留起了山羊胡,这也一度被媒体怀疑为他要证明自己是史上最佳。

上一次对决罗马,梅西并没有什么美好回忆

梅西和罗马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罗马官推将梅西誉为史上最佳,显然只是单纯出于对他的认可和欣赏。梅西是否是史上最佳球员?这一问题见仁见智。但至少在对抗过马拉多纳、C罗等人的罗马人眼中,梅西就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