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10周周最佳:山西60+15外援携天津悍将当选

穆罕默德携时德帅当选周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第10周周最佳球员,天津队的时德帅和山西队的穆罕默德分获本土和外援最佳球员奖。

天津队本周1胜1负,时德帅场均得到23分14.5篮板2抢断,综合得分为31.5分。山西队本周同样是1胜1负,穆罕穆德场均得到48.5分12篮板2助攻,综合得分51分,最终,两位球员也都在本赛季首次当选为联赛官方的周最佳。

时德帅今年24岁,他身高2.04米,体重100公斤,是一名内线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8.3分9.4个篮板,打出了职业生涯4个赛季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目前,他的场均得分排名本土得分榜的第6位,排在王哲林、郭艾伦、易建联、胡金秋和赵泰隆之后。凭借出色的表现,时德帅也入选了本赛季全明星正赛的替补名单。

穆罕默德本赛季在山西队场均得到29.6分11.7个篮板,这位昔日的美国天赋球员,来到CBA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上周客场对阵广厦队时,他轰下了60分15个篮板。帮助球队击败上海队也拿到了37分9个篮板。和时德帅一样,穆罕默德也以替补的身份入选了全明星正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