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队战力排行榜:尤文反超巴萨利物浦升至榜首 皇马无缘前十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2019年1月份即将过半,ESPN对足坛各支球队的战力进行了排名,尤文成功地超越巴萨和利物浦排名第1,巴萨由于国王杯负于苦主莱万特排名第2,利物浦则是因为在英超天王山之战中不敌曼城并在足总杯的比赛中输给了狼队被淘汰出局而排名第3,在强强对话中胜出并接连两场屠杀弱旅终于摆脱两连败阴霾的曼城重新杀入排行榜排在第6的位置上,拜仁由于德甲处于冬歇期没有比赛下跌一位至第10,处于困境的皇马无缘前10。

尤文反超巴萨利物浦升至榜首

ESPN球队战力榜前十:

一、尤文图斯(+2)

尤文图斯本赛季高居意甲积分榜榜首,并且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9分的优势足以让他们笑到最后,斑马军团很可能收获他们第35个意甲联赛冠军。但是他们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将迎来马竞的挑战,能否一路战胜强敌夺得欧冠冠军对于C罗和他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二、巴塞罗那(-1)

巴萨在今天凌晨国王杯首回合的比赛中1-2负于莱万特,这对于志在连续五年夺得国王杯冠军创造历史的红蓝军团来说是不可接受的,虽然次回合巴萨将回到诺坎普,但面对自己的苦主,结果还尚未可知。此外,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5分的领先优势并不算牢固,不过锋线三叉戟近来出色的状态对于球队上下来说都算一针强心剂,本赛季梅西已经打入16粒进球,高居西甲射手榜头名。

三、利物浦(-1)

在天王山之战负于曼城后,克洛普的球队至今仍旧领先蓝月亮4分排在英超榜首。不过他们在足总杯中意外负于狼队被淘汰出局,能留给利物浦去争夺的冠军已经不多了。并且,利物浦目前正遭遇着后防危机,他们的四大中卫伤了三个,仅剩范迪克一人,这迫使克洛普不得不使用法比尼奥作为荷兰中卫的搭档出战本周末对阵布莱顿的英超比赛,能否挺过这段时间就看克洛普的执教功力和红军全队上下的努力了。

四、多特蒙德(+1)

大黄蜂在德甲上半程仅输掉了1场比赛,领先拜仁6分排在德甲积分榜榜首。虽然普利西奇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前往切尔西,但是桑乔本赛季的异军突起完全可以弥补他离开所留下的空缺。

五、波尔图(+1)

波尔图本赛季也是高歌猛进,他们在联赛中仅输掉了两场比赛,排名葡超第一;而他们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中也抽中了一个好签,将对阵罗马队。此外,佩佩在冬窗回到了波尔图与卡西聚首,他的经验和能力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六、曼城(新上榜)

曼城近来的状态十分火热,他们先是在英超天王山之战中力克领头羊利物浦,将分差缩小至4分,随后送出了两场大比分的屠杀,两场比赛共打进了16粒进球,蓝月亮强大的进攻火力展露无遗。

七、巴黎圣日耳曼(-3)

大巴黎最近的日子过得非常糟心,悉心培养的拉比奥特与球队管理层已经撕破了脸,而媒体最近又爆出内马尔对于在巴黎的生活也很不满意,渴望回归巴萨。而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大巴黎在法联杯的比赛中爆冷1-2负于甘无缘四强,这对于法甲霸主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八、托特纳姆热刺(-1)

虽然热刺本赛季一直处于不错的态势中,在周三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凭借凯恩的点球力克切尔西,而且队内的韩国天王孙兴慜近来状态爆表,吸引了各大媒体的注意力。不过,负于升班马狼队的比赛也体现出球队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而孙兴慜即将回归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比赛,除非热刺能在接下来与曼联和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顶住压力,不然他们也只能是一只“争四”球队。

九、马德里竞技(-1)

马竞在新年伊始遭遇了两连平,先是联赛1-1战平塞维利亚,接着在国王杯的比赛中被赫罗纳逼平。虽然排在西甲第二名,但马竞的进攻火力本赛季一直是一个问题,他们仅打进了26球,和陷入困境的皇马进球数一样,仅仅比巴萨进球数的一半多1个。而据媒体爆料,队长戈丁将在今年夏天免费加盟国际米兰,科斯塔也将离开,能否留住队内的重要球员对于马竞来说是一个难题。

十、拜仁慕尼黑(-1)

拜仁本赛季也处于风雨飘摇中,先是爆出主教练科瓦奇与球员之间存在矛盾,球队的战绩开局也不甚理想,J罗的未来尚未可知,球队的功勋飞翼罗本已经确定将在赛季末离队,另一位老搭档里贝里被爆料也将追随罗本的脚步离开,而且近来的“金牛排”事件让里贝里处于舆论抨击的风口浪尖之下。半程结束后,拜仁落后多特6分排在第二,虽然6分的分差不算很大,但考虑到多特本赛季出色的状态,拜仁想后程发力反超多特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此外,他们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利物浦,就拜仁目前的状态来说,想要啃下红军这块硬骨头的难度非常大。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