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得分王因伤缺席全明星 天津单场57分外援顶替参赛

罗切斯特顶替杰克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官方宣布,由于北控队的皮埃尔-杰克逊因伤无法参加全明星正赛,天津队的罗切斯特将替代他参加全明星赛。

皮埃尔-杰克逊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CBA最高的39.8分,是CBA的得分王,虽然北控队本赛季战绩不理想,但杰克逊还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获得了认可,入选了北区全明星队的替补名单。在和深圳队的比赛里,杰克逊轰下了67人,还有多场比赛拿到50+或60+的得分。

随着皮埃尔-杰克逊受伤,他也将被罗切斯特顶替。罗切斯特本赛季为天津队出战29场,场均得到34.2分5.2个篮板10.1次助攻,个人表现同样出色。目前,他的得分排名CBA得分榜第6位,助攻排名助攻榜第2位。在和山西队的比赛里,他单场轰下了惊人的57分。

值得一提的是,身高只有1米85的罗切斯特还是本次全明星周末中最“迷你”的球员。

本次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2-1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举办,届时所有入选全明星周末的全明星球员都将纷纷亮相。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