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悍将百分百命中疯砍23分 吉林遭27分翻盘主帅直言缺真核

吉林负深圳

北京时间1月11日讯 实在匪夷所思!昨晚CBA第30轮,带着16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最终居然客场以118比129不敌深圳马可波罗。前三节东北虎总分100比84领先16分,不过此时东北虎球迷却心里没底。为何?本赛季球队最后一节断电的现象真不少。例如客场输给上海、北京,主场输给浙江,都是带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被翻盘。

果不其然,比分落后的深圳孤注一掷,开始全场紧逼。东北虎突然被限制住了,琼斯也突不进去,而对手则有机会就能投进,甚至连续打成2+1。深圳在伯顿和小将杨林祎的带领下打出一波23比2的反击高潮将比分反超。

杨林祎全场比赛命中率居然是100%,砍下23分。第四节比赛东北虎只得到18分,而对方得到45分。赛后东北虎主教练王晗表示:“最后一节对方的全场紧逼不适应,我们缺少领军人物。”接下来将迎来CBA全明星赛周末,王晗是北方星锐队主教练,姜宇星参加扣篮大赛,姜伟泽参加技巧大赛,柴长易参加三分球大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