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庆祝C罗加盟6个月:称霸亚平宁 没落的意甲重现荣光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半年前的2018年7月10日,尤文官方宣布以1.05亿欧元的天价签下C罗,当时这笔转会让不少人认为尤文要当冤大头。半年后的今天,尤文官方推特庆祝C罗加盟6个月,无疑在力证签下C罗是笔超值的买卖。

尤文官推庆祝C罗加盟6个月

C罗登陆亚平宁的半年时间内,为尤文上场24次,打进15球,其中意甲14球5助攻,直接参与了19粒进球帮助尤文积54分在意甲积分榜遥遥领先,夺冠似乎只是时间问题。此外意甲半程过后,C罗也位居射手榜榜首的位置。而国外媒体也统计出了新赛季开战后直到2018年年底的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进球或者助攻直接为球队赢得积分的榜单。效力于尤文图斯的C罗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4球助攻5次,制造的这19个进球直接为尤文图斯多拿到16个积分,在榜单中位居第一。

C罗的进球和助攻为尤文直接拿下16分

C罗转会除了在竞技层次上对尤文有很大的促进外,在经济以及传播层面也让尤文收益颇丰。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之前,斑马军在INS上的粉丝数量仅为1000万,而在C罗加盟尤文不到半年的时间,尤文的INS粉丝就达到了2000万,出现了一倍的提升这也足可以看出C罗的影响力。而稍早之前尤文与阿迪达斯公司签订了一份长达八年,固定赞助费4.08亿欧元的新合同,而双方的合作将会到2027年6月结束。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也在头版对此进行了报道,并且贴出C罗的照片,认为C罗的加盟使得尤文签订了这一大单赞助。

尤文与阿迪签约8年总价值4.08亿欧元

除了尤文,意甲联盟也通过C罗转会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例如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前,意甲在YouTube上的订阅量为67.5万人,而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短短半个赛季后,意甲在YouTube上的订阅量就达到了194万人,订阅量上升了187%。而在播放量上,C罗加盟尤文前,意甲官方的YouTube的播放总量仅为1.93亿,而目前本赛季的意甲半程过后,视频的播放量就达到4.57亿,比C罗加盟前多出了137%。同时播放量超过100万的视频中,在2012-2018年的7月间,一共才有7个。

女友乔治娜ins示爱

而在C罗加盟意甲后的不到半年的时间,本赛季意甲的播放量超过100万的视频个数就达到32个。同时从播放量从大到小的视频的封面图看,播放量位居前15位的视频,C罗出现在封面上就有14次。不仅如此,C罗加盟前后,意甲在YouTube上的视频播放量的峰值也有了较大的变化,上个赛季意甲比赛日的日均播放以及月均播放峰值分别在4万左右以及30万左右,而在本赛季,意甲赛季比赛日的日均播放以及月均播放的峰值分别在1000万以及6000万左右。

现在看来,签下C罗,尤文花费1.05亿欧元转会费,并给出C罗3000万的税后薪水,这完全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