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九牛宣布外教下课 2011赛季曾担任重庆队长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中乙俱乐部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达巴克-达里奥离任。2018赛季,四川九牛排名南区常规赛第12。

四川九牛已开启冬训

达巴克-达里奥1978年出生于克罗地亚,球员时期,从1999年开始曾效力于奥地利SV Ried、日本广岛、德国柏林联盟和菲尔特、克罗地亚Ri jeka等多家俱乐部。2011年效力于重庆力帆并担任队长;于2015年开始担任克罗地亚甲级联赛里耶卡队U15,U17,U19主教练和克罗地亚U19国家队助理教练。

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公告】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Dabac-Dario(达巴克-达里奥)先生不再担任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感谢达巴克先生及团队在过去的2018赛季做出的努力及贡献,我们衷心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