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我们处于困难时期 斯科拉长时间上场是无奈

上海处境艰难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上海主场对阵山西。全场领先的山西,凭借布朗出色的三分手感,浇灭了上海队的追分希望。最终上海队以103-120不敌山西,遭遇六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球队目前正处于困难的时期,而大外援斯科拉长时间上场,也是出于无奈。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因为我们在内线护框能力比较差一些,我们球员上来顶的不够凶,总是怕漏人,反而让对面外线投开了。今天布朗应该说是超水平发挥了,投进了11个三分。我们今天在防守上比较犹豫,又怕内线漏人,又怕上去防守。”赛后李秋平总结说,“在进攻上大家都积极认真,机会都会出现,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比较差的,除了斯科拉和吉默,但是吉默因为上一场发烧,这场状态也不好,所以得分差使进攻的压力增加,他们少得分,其他人就无法补上,上一场对北京拿了92分,这次一共是103分,得分能力大幅下降。的确,我们现在球队处于困难时期,但还是希望大家鼓起劲一起度过。”

最近几场比赛,上海队内线人员紧缺,年事已高的大外援斯科拉不得不长时间上场。对此李秋平表示:“我们也本来想让斯科拉少打一点,因为他年龄偏大,体能会下降。那如果他下场,内线又没有,所以不得不撑着。王潼站五号位,篮板会更吃亏,斯科拉尽管他上场时长很长,但篮板还是他最高,如果他下场,篮板可能会输更多,只能让他顶在场上。 ”

之前几场表现不错的罗汉琛,此役发挥并不理想,仅仅得到4分。谈及他的表现,李秋平评价说:“他今天在进攻上组织的不够,也不够专注,赛前布置的,在执行上也出现了错误,进攻就会比较的混乱,所以刘炜这次上场打得时间比较长。 他在执行上,今天做得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