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战胜上海王非仍谦虚:对手的实力比我们要强

王非十分谦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上海主场对阵山西。全场领先的山西,凭借布朗出色的三分手感,浇灭了上海队的追分希望。最终上海队以103-120不敌山西,遭遇六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山西男篮主帅王非谦虚地表示,上海队的实力其实在山西队之上。

“上海队的实力其实比我们强,但他们受伤病困扰,弗雷戴特也感冒,看得出来体能不是很好。那我们攻防两端就保持强度,整场打得很努力,对于特殊人的特殊防守针对性不错。虽然还有很多需要改善,但整体不错。”赛后王非这样总结说。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山西队就掌控了比赛的局势,他们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在下半场比赛中,上海队依然难以限制山西队的整体进攻,最终在自己的主场大比分落败。

此役,山西队中锋葛昭宝得到了11分,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赛前安排了后来我们在场上执行不错,特殊的防守也做到了,外线防守也如赛前布置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