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会有很多因素左右比赛 思想的强大很重要

雅尼斯总结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北京在客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展开绝地反击,将比赛拖入加时,凭借杰克逊在最后1.8秒的准绝杀,以97-96险胜同曦,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对手四连败。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有很多因素左右比赛的胜负,因此思想品质的强大更显得重要。

“抛开最终的胜负,这场比赛球员们展现了非常好的战斗精神,在第三节,通过强硬的防守扭转了局面。半场休息时,我和队员讲,一定要从防守做起,专注于每一次的防守,不要过分关注比分,这就是篮球比赛的魅力。”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对于北京队来说,这是一场艰苦的胜利,而正是因为过程的艰辛,让雅尼斯更看重这场比赛的收获。他说:“在我的篮球理念里,这场球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要,我看到了他们意志品质的成长。可以说,我们不是战胜了对手,我们战胜的是自己。”

本场比赛中,出现了多次有争议的判罚,雅尼斯则表示,一支球队必须具备强大的思想品质。“比赛里面有很多因素会左右胜负,要想赢球,必须百分之百的保持专注。所以,对我们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而言,思想品质的强大非常重要。”雅尼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