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小外:这场比赛有点奇怪 教练中场休息点醒我们

杰克逊谈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北京在客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展开绝地反击,将比赛拖入加时,凭借杰克逊在最后1.8秒的准绝杀,以97-96险胜同曦,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对手四连败。此役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得到了32分和5个篮板球,并且多次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续命。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杰克逊表示,这场比赛在他看来有点奇怪,同时他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全队被教练点醒了。

“今天的这场比赛有点奇怪,我认为球队在开局的时候状态不佳,该进的一些球没有打进。与此同时,我也要表扬对手 ,他们打得不错,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赛后杰克逊这样总结说。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上半场几乎完全处于下风,但经过了中场休息时的调整,他们还是在下半场渐渐赶上了比分,并最终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后凭借杰克逊的准绝杀赢下了一场艰难的硬仗。

谈及球队中场休息时的调整,杰克逊说:“半场休息时,教练点醒了我们,告诉我们要表现得更好。我们在第三节打的非常好,扭转了局势。这场比赛,球队打出了很多关键的防守、 进攻,帮助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