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伊斯科险与C罗一起逃离皇马 拉莫斯:现在踢不上球很正常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伊斯科的经纪人披露,去年夏天尤文图斯曾打电话给伊斯科,邀请他加盟。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皇马的位置有限,总有人踢不上比赛。

很多人都在劝伊斯科离开皇马

尤文图斯想引进伊斯科,这事不新鲜,比较吸引人的是他们之间曾经有过怎样的瓜葛,以及未来伊斯科是否有机会前往尤文并且再次与C罗做队友。意大利天空体育带来了一则揭内幕的消息。

天空体育披露,伊斯科的经纪人确认,去年夏天伊斯科接到过尤文的电话,邀请他加盟,跟C罗做队友,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这笔交易并未发展到谈判。

为什么现在披露出这种消息?西班牙《阿斯报》认为,这是伊斯科经纪人在造势,要么为伊斯科争取到皇马的比赛出场时间,要么为伊斯科寻求到能够为他提供更多出场时间的球队。

西甲伊斯科没什么出场机会,昨天的国王杯皇马主帅索拉里总算开恩了,给了伊斯科替补登场踢20分钟的机会。昨晚,皇马队长拉莫斯领取了第30届七星奖,记者问他,伊斯科和索拉里的关系到底怎样?

拉莫斯回答道:“这事很复杂。每个人都渴望为皇马效力,但出场名额有限,教练做决定也很困难。总有人踢不上比赛。我们皇马的首发阵容,有9个位置都是待定的。”

前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他的讲话耐人寻味:“我错过了伊斯科的叛逆时期。你必须清楚认识到自己得到和失去了什么。身为一个受害者,你应该做出正确的选择。”

什么是巴尔达诺认为的“正确的选择”?皇马喉舌挖出了去年索拉里出任皇马主帅之后,巴尔达诺的一段讲话。当时巴尔达诺这样说道:“索拉里在皇马踢球时,我经常劝他离开皇马。”对待那些在皇马过得不爽的球员,看起来巴尔达诺的态度多年来如一。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