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350万弃子为3.4亿锋线遮羞 库鸟进球也遭主帅怼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巴萨1-2落败,3.4亿超高价锋线无力打开局面,最终是即将离队的丹尼斯-苏亚雷斯为其遮羞,靠个人能力制造点球。即便点球破门保住巴萨连续46场进球纪录,库蒂尼奥整体发挥依然糟糕,巴尔韦德赛后暗示,巴西人应努力恢复状态,目前他还竞争不过登贝莱。

丹尼斯-苏亚雷斯为三叉戟遮羞

巴萨此役攻防皆疲软,莱万特双枪马约拉尔与博阿滕令布斯克茨领衔的防线疲于奔命,进攻中巴萨也迟迟难觅破门良机。上轮联赛巴萨也发挥欠佳,靠梅西苏亚雷斯超强能力连入两球,才客场小胜赫塔菲,本轮南美双星轮休,锋线便如无头苍蝇茫然失措。客串中锋的登贝莱,能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处理却信心不足,不是扣球过人失败,便在对手纠缠下轻易倒地,司职伪9号实非其所长。《每日体育报》为马尔科姆亮3分,全场最低,媒体调侃出场363分钟的巴萨夏市标王,每出场1分钟要耗去10万大洋。

库蒂尼奥最后关头打入巴萨生涯46战第15球,维持红蓝军各项赛事连续46场正赛破门纪录。此球关键,《世界体育报》提点,巴萨7次国王杯首战1-2落败,6次逆转,若比分0-2,无客场进球,局面完全不同。可巴西人贡献仅此而已,1球在手也只获评4分,尚不及登贝莱,而去年在此地,库鸟可曾上演帽子戏法。登贝莱尚能突破制造杀机,库鸟则一如既往组织乏力,全场2次远射也毫无威胁。

库蒂尼奥进球也难掩状态糟糕

身价总和3.4亿(连同附加条款,库蒂尼奥1.6亿,登贝莱1.45亿,马尔科姆4100)的天价三叉戟发挥平庸,挺身而出挽救巴萨的是丹尼斯-苏亚雷斯,加盟时身价只有350万欧的队内边缘人,上轮国王杯就曾梅开二度,此役又是他使出名将华金招牌突破动作,禁区右肋连续变向过人,1过2后迫使塞维利亚旧将科克背后犯规。

此役是丹尼斯巴萨生涯第70战,红蓝军将支付曼城80万欧,追加款项已达560万,考虑到其创造点球可能是次回合翻盘关键(穆里略赛后就说,下周要利用好这球),多付点钱也值。上轮国王杯后丹尼斯就曾开炮,对长期只能坐替补席与看台深表不满,《马卡报》披露他已无限接近阿森纳,先租借季末买断。

巴萨赛季28战73球,总进球已被34战71球的塞维利亚追至身后,梅西苏亚雷斯进球率不差,登贝莱时常闪光,奈何一干绿叶缺乏有效支持,身价队史第1的库鸟首当其冲。与梅西不兼容还罢了,库鸟此役单独领军表现如此平庸,还能怪巴尔韦德连续4轮联赛不给首发席位?

赛后巴帅直言:“若球员对现状不开心,应努力工作解决问题恢复状态。过去登贝莱不出场,每个人都问他,如今情况正好相反,今晚库蒂尼奥与登贝莱都出场,他们应拼搏扭转局面。”巴帅意思明确,要争主力需靠良好表现,而非身价地位,更不该闹情绪,梅苏外巴萨锋线仅1席,而库鸟本赛季状态贡献与登贝莱无法相提并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