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携雅尼斯成CBA全明星助教 辅佐杜锋郭士强

CBA全明星助教确定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随着CBA常规赛第30轮比赛战罢,全明星正赛南北区助理教练的人选也得以确定,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和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分别成为南北明星队的助理教练,辅佐郭士强与杜锋。

根据规则,南区与北区常规赛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将会自动成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的主帅,而南北区排名第二球队的主教练将会成为南北明星队的助理教练。27胜3负的广东男篮与26胜4负的辽宁男篮在前30轮战罢后,以绝对优势成为联赛排名前两名的队伍,所以他们的主教练杜锋和郭士强成为了全明星正赛南北区的主教练。

而在30轮的比赛中,广厦男篮以125-77大胜北控男篮,以22胜7负的成绩回升至积分榜的第三名;另外北京男篮客场通过加时赛以97-96险胜同曦男篮,从而以21胜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五名,北区第二名。

因此,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和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将分别成为全明星正赛南北区的助理教练,辅佐杜锋和郭士强,力争为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值得一提是,去年郭士强就是北区主帅,而李春江则是南区的主帅。

另外,南方星锐队的主教练是刘维伟,北方星锐队的主帅是王晗。大学生北方联队主教练是来自北京大学的张剑,南方联队的主教练是来自中南大学的白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