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要跟热刺对攻 索帅正刚转正最大对手:他很棒 但我们要赢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在结束了在迪拜的拉练后,曼联已经飞回了英格兰,备战本周日客场对热刺的大战。赛前,索尔斯克亚终于不可避免地谈到了与自己竞争曼联正式主帅的波切蒂诺,曼联临时主帅称赞这名热刺教头的确干得很出色。

索尔斯克亚如果想转正,波切蒂诺是他最大的对手

虽然在上任之后,索尔斯克亚率领曼联豪取5连胜开局,但因为对手较弱,舆论还是普遍看好连续3年率领热刺跻身英超四强的波切蒂诺仍是今夏曼联新帅大热门,而在迎战热刺之前,索尔斯克亚终于谈到了波切蒂诺:“他的执教非常出色,有这样的传闻是有原因的,就是因为他干得很棒,但评论其他主教练不是我的工作,我要专注自己和我的球队。”

目前,曼联落后热刺多达10分,而这场面对六强球队的大战也被视作索圣上任后首个重大考验,而好消息则是,因伤错过足总杯第三轮比赛的博格巴已经伤愈复出。索圣说:“在最后的训练课上,他看起来不错,因此他会复出,博格巴此前的确有些问题,但他已经通过最后几堂训练课的考验。”

索尔斯克亚很清楚热刺不好对付:“我们此前已经有过几个考验,客场对纽卡斯尔是一个,首场比赛对卡迪夫城是一个,所有人的反应也是一个,第一次主场面对球迷也是一个。每场比赛都会是考验,但这次是面对一支非常顶级的球队,如果我们想要缩小分差并且超越他们,我们必须拿出好表现,取得一个好结果。”

“你必须要学会适应不同的对手,他们是现在联赛最好的球队之一,因此我们必须清楚他们的实力,但我们也需要继续进攻,这也是我们的长处,不断压上进攻,我们必须要这样做,我们会尽可能创造机会进攻,就跟以前一样,因此当控球在脚,我们就必须好好利用,并且充分利用空间,因为温布利是一个很大的球场。”

当被问到如何防守凯恩时,索帅说:“他是一个很好的前锋,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但我手下也有几个优秀的前锋。他的确很少浪费机会,因此我们要确保他在面对我们时没有这么多机会。”

索尔斯克亚还披露,在经过迪拜的拉练后,现在曼联的打法已经越来越靠近他想要的方式了:“每堂训练和每场比赛都会让我们越来越靠近,球队会更理解我们想要的打法,过去5场比赛并不太糟,但我们一直有地方需要改善,例如球员之间的联系、配合和理解,因此希望球队能够在下一场表现更积极。迪拜之行非常棒,我们有4天时间好好训练,因此男孩们都非常享受,我们还宣布了一些纪律,他们也非常努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