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援处子秀如同噩梦 18分钟丢2球 被皇马弃将当猴耍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作为巴萨冬窗第一名引援,穆里略在对莱万特一战得到了处子秀机会。然而,与防线队友的表现一样,哥伦比亚中卫的表现令人失望,巴萨连丢两球的同时,穆里略也在处子秀里得到了一张黄牌。

穆里略巴萨首秀堪称灾难

乌姆蒂蒂、维尔马伦因伤缺席,皮克轮休,朗格莱留在替补席,这意味着巴萨一线队的四名中卫此役全数缺席,巴尔韦德还将阵形调整为343,让后腰、新援和B队球员组成三中卫,巴萨主帅的确冒了很大的风险。

赛前谈到完成处子秀的穆里略时,巴萨助教阿斯皮亚苏指出,“他是一名很遵守战术纪律的球员,非常专注而且经验丰富,我们会非常顺利。”然而,不论是穆里略还是巴萨,踢得都非常不顺利,原因就在于变阵343之后,巴萨无法控制住中场,而防线缺少默契则不断给对手进攻空间。

开场仅仅185秒,穆里略、布斯克茨就在防守任意球时出现漏洞,让卡巴克轻松头球破门。仅仅过了3分钟,穆里略、布斯克茨造越位时出现失误,结果被博阿滕反越位后突入禁区,好在西莱森封出了这记必进球。

巴萨门前风声鹤唳,穆里略又一次在禁区内未能盯防住对手,坎帕尼亚右路横传,穆里略身位落后,结果给了博阿滕近距离射门的机会。西莱森再一次拯救了球队,但6分钟之后,穆里略再一次出现失误,没有封堵住马约拉尔的射门角度,结果被前皇马前锋轻松破门。

莱万特前18分钟4次射门全部射正打入2球,穆里略和布斯克茨各自的失误都被对手抓住,哥伦比亚中卫更是连续出现失误,对他来说,这是噩梦般的18分钟,而穆里略的糟糕表现则成了巴萨防线表现的缩影。有西班牙球迷在《每日体育报》留言,“所有球员做出的所有决定都是错误的。”

当然,穆里略表现糟糕,除了自身的状态意外,部分原因在于巴尔韦德的冒险变阵并不成功。除了两个丢球之外,很能说明问题的是巴萨三名首发中卫都得到了黄牌,第一个染黄的就是穆里略。在《每日体育报》的评分中,四名后卫都得到了最低的4分,布斯克茨得分稍高也只有5分。

穆里略染黄

《每日体育报》在评价穆里略的处子秀时指出,“他的第一次亮相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不足之处,如果他希望俱乐部继续给他机会的话,那么他就必须尽快提高。在马约拉尔打入第二球时,他没有控制住对手。他在下半场的表现更好,但他必须继续努力学习。”

穆里略也坦然承认,“我感觉很苦涩,因为这是我的处子秀,但我们没有拿到很好的结果。教练告诉我,我必须在训练中竭尽全力,努力适应球队的特点,他很看重我,会给我出场机会。我一开始感觉很好,我在努力适应球队的战术理念,从这个意义上来看,我们必须看到积极的一面,因为我认为我们的阵容非常出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