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律师:雅斯曼并非C罗前女友 将采取法律手段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最近英国真人秀女星雅斯曼-伦纳德近日连续炮轰C罗。对此,C罗的律师在接受英媒采访时表示,雅斯曼-伦纳德并非C罗的女友,同时也否认了雅斯曼-伦纳德对C罗的指控。

C罗律师团队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近日雅斯曼-伦纳德在社交媒体上指控C罗是重症精神病患者,愿意为C罗性侵马约加一案提供帮助,随后又称葡萄牙人曾用公开其裸照的方式威胁她,并上传了据称是C罗的录音。

对此,C罗的律师团队表示:“无论是十年前,或是其他任何时候,C罗都没有特意与雅斯曼-伦纳德见过面。无论她声称的最近18个月还是任何时候,C罗也从未和女方交往过,并且也从未联系过对方。”

此外,C罗的律师团队还对雅斯曼-伦纳德上传的录音是C罗本人的声音进行了否认,并表示C罗方面将会采取适当的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