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为1米98神射手造势:请让他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2019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名单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篮网已经迫不及待为球队神射手乔-哈里斯造势,他们呼吁联盟邀请哈里斯参加三分大赛。

为了让NBA关注到哈里斯的表现,篮网官方推特写道:“嗨@NBA,乔-哈里斯专门是为投篮而生的球员,所以,希望你们让大家看到他们想要看的人,请把哈里斯带入三分大赛吧。”

篮网本赛季的表现远远超出预想,在勒维尔遭遇重伤的情况下,球队仍然打出了不俗的战绩,目前,篮网拿到了21胜22负的战绩,在东部位列第六,他们在最近17场比赛里赢下13场,自2014年以来,这是球队在17场周期里取得的最佳战绩。

篮网能够展示出强劲的状态和出色的化学反应密不可分,其中乔-哈里斯在队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命中2.5个三分球,在联盟并列第16位;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96个,在联盟并列第15位。

更重要的是,哈里斯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8.5%,在整个联盟中仅逊于塞斯-库里(49%),他的外线投篮把握性极高。

不仅仅是三分球数量以及三分命中率有了飞速提升,哈里斯的场均得分(13.5分),场均篮板(3.6个)、场均助攻(2.4个)、投篮命中率(51.1%)、有效率命中率(63.8%)以及罚球命中率(83.3%)也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

NBA的三分大赛参选名单的评选规则有一些模糊,通常来讲,联盟会邀请一些在当季三分投篮名列前茅的球员参赛,他们会根据球员当季表现、三分命中数、三分命中率进行综合的评判,最终发出邀请。

2019年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2月18日在夏洛特举办,在2月17日将进行三分、技巧和扣篮等分项赛。考虑到NBA将会选出八名球员参加三分大赛,因此,如果乔-哈里斯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这样的稳定表现,他也很可能登上三分大赛的舞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