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主帅:冬季没钱引援只能租借 尊重拉姆塞的决定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本周六英超战火重燃,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西汉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埃梅里宣布球队冬季只能租借球员,还表达了对拉姆塞离队的理解。

埃梅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传闻埃梅里对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很感兴趣,但枪手主帅却排除了1月引援(买断)的可能:“我们现在无法买断一个球员,我们只能租借,俱乐部正在运作,俱乐部会向我通报引援情况的不断变化,但现在我没有接到新消息。我不知道他(苏亚雷斯)的情况,但我们只能是租借,我知道俱乐部正在运作可能的租借。”

巴内加是另一个传闻有可能加入枪手的球员,但埃梅里不肯证实:“我知道这个球员,他非常优秀,但现在我不能说太多。”

传闻拉姆塞已经与尤文达成加盟协议,将在今夏以自由身离队。

对此,埃梅里说:“这是他个人的情况,我的想法是要专注,我每天都跟他沟通,因为我们需要他的表现。在上场比赛我非常满意他的发挥。我在对布莱克浦(足总杯)时问他是否可以帮助球队,他说是的,他想要上场。然后他拿出了出色的表现,在那之后,我尊重他的决定,他的未来属于他自己,他的家人和经纪人。他每天都跟我们在一起,他工作非常努力,我想要他在本周六继续集中在西汉姆上。”

那么,拉姆塞如何可以在未来几个月仍保持专注度效力阿森纳呢?

埃梅里说:“我们的上次对话非常重要,我们都谈到了现在的情况,带着彼此的尊重,他在训练中和比赛中用出色的表现来回应,我以前对他说,我想要在他比赛时看到他的专注度,而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所有的球员都像他一样非常专注,因此我在下场比赛之前非常安心。”

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埃梅里说:“本周我们和穆斯塔菲、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起训练,明天我们需要在对西汉姆前完成最后一堂训练课,这也将会决定谁将会上场。厄齐尔也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

埃梅里还谈到了佩莱格里尼和他的西汉姆:“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拥有丰富的经验,曾经与曼城一起夺得过英超冠军,他需要时间打造自己的球队,我认为西汉姆正在进步,也有出色的球员,他们在主场作战,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则要在客场保持稳定的表现,周六将是新的挑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