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本:还不确定范迪克是最佳后卫 利物浦想过拜仁这关很难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拜仁边锋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范迪克和利物浦,飞侠非常欣慰荷兰队又有了一位了不起的队长,至于范迪克是不是世界最佳中卫,罗本认为还需要时间证明。欧冠1/8决赛利物浦与拜仁对决,罗本认为红军是欧冠热门,但拜仁可以给其制造足够多的麻烦。

罗本认为利物浦是欧冠热门

范迪克的加盟对于红军的后防线有了质的提升,这一点无可否认,谈到范迪克,荷兰老乡罗本表示:“人们都说他现在是世界最佳中卫,我还不确定,但我为他感到高兴,要看看他从哪里(意指荷兰)来!他这两年的进步非常迅速,我觉得他还是一名非常具有个性的球员,目前他是利物浦的关键球员,也是荷兰队的队长,他配得上别人这样的称赞。”

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的对决中,拜仁的抽签并不走运,遇到了上赛季欧冠亚军利物浦,这也让罗本有了直接面对范迪克的机会。不过目前罗本还处于养伤期间,要想回到赛场还需要几周的时间,不出意外,2月份的比赛可以复出征战。

谈到利物浦的实力和前景,罗本表示:“他们上赛季一路闯进了欧冠决赛,今年的势头看上去更好,我认为他们是夺取欧冠冠军的热门。”罗本在切尔西时期,曾经在2005年、2007年,两次代表切尔西被利物浦在欧冠半决赛中淘汰。

拜仁此前一度连续6个赛季闯入4强,对于欧冠的经验十分丰富。虽然本赛季境遇不佳,后防线出现了一定的漏洞,但是近一段时间渐渐复苏,加之冬窗的调整,让2月份的对决变得并不好预测。罗本对于自己的球队也充满信心:“对我们来说,尽管这是一次糟糕的抽签,但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需要审视自己,继续努力提高自己,如果我们调整到我们想要的节奏和方式,我相信利物浦会非常困难。”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