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11记三分山西送上海6连败 斯科拉空砍30+14

山西客胜上海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上海主场对阵山西。全场领先的山西,凭借布朗出色的三分手感,浇灭了上海队的追分希望。最终上海队以103-120不敌山西,遭遇六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在篮板上以37-52远少于山西,助攻上双方为18-17,在投篮命中率上,上海44%-48%低于山西,三分球命中率上,上海以25%-52%大幅落后。

球员数据上,上海3人得分上双,斯科拉得到30分14篮板,弗雷戴特22分4助攻,刘炜13分;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布朗射进11记三分砍下45分8篮板9助攻,穆罕默德37分9篮板,任骏威15分14篮板,葛昭宝11分4篮板。

本场最佳:鲍比-布朗射进11记三分砍下45分8篮板9助攻率队获胜

全场比赛,鲍比-布朗手感火热,总计上场45分钟,29投15中,其中三分18中11,罚球4中4,强势砍下了45分8篮板9助攻,其中第一节和末节布朗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最终鲍比-布朗也率队取得了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上海队与山西队历史共交锋26次,上海队战绩为14胜12负。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交锋之时,上海在客场以101-88击败了山西。

鲍比-布朗手感火热,首节砍下15分

第一节比赛,山西队外援鲍比-布朗手感火热,上场9分钟,三分7投5中得到15分3助攻,率领球队在首节取得9分领先优势。

次节一波11-2,上海队迫近比分

第二节比赛还有7分51秒时,上海队手感火热,三分、中投连续命中,在3分半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1-2,一举将比分从29-43迫近到40-45。其中弗雷戴特得到6分,斯科拉得到3分,王潼得到2分。

神射手!山西队布朗射进11记三分砍下45分准三双

本场比赛,山西队外援鲍比-布朗手感火热,投篮29投15中,其中三分18中11,罚球4中4,强势砍下了45分8篮板9助攻,其中首节和末节布朗各自射进5记和4记三分,使得山西队本场比赛的开局和结尾打得非常出色,布朗当之无愧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蔡亮三分球率先命中,紧接着王潼和斯科拉也命中,上海队打出8-0开局。之后刘冠岑三分得手,布朗撤步命中后,再进三分,8-9,山西队还了一波9-0。之后王潼上篮命中,布朗三分球还有,刘炜造犯规两次罚球命中后,布朗手感火热,三分继续得手,16-18,山西队领先。之后葛昭宝二次进攻打进,蔡亮也突破命中,穆罕默德2+1打成后,21-28。之后颜鹏抛投打进,随着穆罕默德最后一攻投进,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以23-32暂时落后9分。

次节,弗雷戴特先中抛投,穆罕默德同样还一个命中。此后斯科拉上篮得手,几个回合后,王潼跳步上篮命中,紧接着穆罕默德三分命中,29-43,山西队领先。

之后山西队手感冰冷,弗雷戴特罚球得手后,紧接着跳投也有,之后穆罕默德和弗雷戴特各自命中,40-45,山西领先。此后布朗造犯规两罚得手,斯科拉上篮也命中,之后穆罕默德罚球命中,王潼造犯规两罚都打进,45-55。此后布朗超远三分射进,随着最后弗雷戴特同样的加长三分制导命中,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以48-58落后10分。

易边再战,任骏威罚球先进,弗雷戴特反过来跳投命中。之后布朗三分命中,斯科拉上篮打进后,布朗突破篮下命中,56-68。此后刘炜干拔射进,任骏威勾手得手后,弗雷戴特三分造犯规三罚都命中,紧接着穆罕默德劈扣命中,65-76,山西队领先。

此后穆罕默德连续投进,双方之后打铁频频,直到任骏威扣篮命中,此后弗雷戴特打板命中,布朗抛投命中后,71-86。之后刘炜2+1得手,布朗和斯科拉各自罚球命中后,随着穆罕默德急停三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78-95已经落后17分。

最后一节,罗汉琛上篮率先得手,布朗继续超远三分也命中。此后黄旭两次罚球得手,几个回合后,斯科拉补篮命中,88-101,山西队领先。

此后原帅上篮命中,闫鹏飞也同样命中,此后山西队布朗三分还有,任骏威上反篮命中后,92-112。之后蔡亮三分命中,罗汉琛造犯规两罚都有,此后布朗再命中三分,100-117,山西队领先。之后孟令源造犯规两罚中一,紧接着布朗三分依旧命中,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103-120不敌山西。

双方首发

上海:唐子豪、罗汉琛、蔡亮、王潼、斯科拉

山西:鲍比-布朗、刘冠岑、原帅、葛昭宝、任骏威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1轮,1月15日,山西队客场对阵浙江队,1月16日,上海客场挑战北京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