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再就业!摇身一变成亚洲杯解说 他眼中的武磊怎么样?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以电视解说嘉宾的身份跟球迷们见面,他将在本月去卡塔尔做客贝因体育的亚洲杯直播节目,担任解说嘉宾。

穆里尼奥再就业

现年55岁的穆里尼奥在曼联执教的第三个赛季未能冲破“穆三年”魔咒,于上个月被曼联解雇。自从被曼联解雇之后,参加亚洲杯解说节目,这将是穆里尼奥下课后首次出现在荧屏上。

曼联在辞退穆帅之后,请来了俱乐部名宿索尔斯克亚临时接任球队主帅。因此,当穆里尼奥出现在阿联酋亚洲杯的大屏幕上时,看看他是否会提到他的前东家曼联的表现,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不过,穆里尼奥在这份电视节目嘉宾工作岗位上的主要职责,是分析热刺球星孙兴慜等人的表现,这位韩国人希望能帮助韩国一路晋级到亚洲杯决赛。当然,中国队也是穆帅分析的内容之一,所以不知道穆帅眼中的武磊是什么样的?

在过去十多年以来,穆帅在教练的岗位上要频繁的面对足球评论界的谴责和挑衅,如今,他终于也可以在这个角色上,气定神闲的评论球场内紧张得坐不下来的教练们。

(昶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