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利尼奇"荣获"意甲17-18赛季金垃圾奖 希克A席分列二三

腾讯体讯1月10日讯 2018年金垃圾奖(最差转会)由卡利尼奇当选,前AC米兰前锋卡利尼奇尴尬地拿到了意甲17-18赛季的金垃圾奖,他在投票中以绝对优势领先罗马的前锋希克以及自己的前队友安德烈-席尔瓦,当选意甲年度的最差引援。

意大利每年都有该奖项的评选,“奖杯”将颁给本年度最让人失望的新签球员。有超过13000人在Calciobidoni.it这个网站进行了相关的投票,除了卡利尼奇、希克以及安德烈-席尔瓦,其他候选者还包括了皮亚察、达尔伯特、若昂-马里奥、赫韦德斯以及恰尔汗奥卢。最终卡利尼奇以49.1%的得票率成为了球迷们眼中过去一个赛季的最差引援,排名第二的希克得到了19.3%的选票,安德烈-席尔瓦得票率13.3%排名第三,最终卡利尼奇以接近一半的得票率排名第一。去年荣膺该奖项的是国米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

卡利尼奇在上周刚刚度过了自己31岁生日,又同时喜得千金,虽然卡利尼奇已经来到了西班牙,但是上赛季他在AC米兰的比赛中,表现真的名不符实,一共参加了41场正式比赛,作为被寄予厚望的前锋仅仅打进4球,因此,尴尬的拿到了意甲2018年度金垃圾奖。卡利尼奇本赛季在马竞出场10次,首发5次,打进2球。虽然成绩不算亮眼,但是主教练西蒙尼对他还是比较肯定的,也相信他在马竞能获得成长。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