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冬窗或4000万镑签两强援:一方魔翼+巴萨弃将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天空体育》透露,卡拉斯科有意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阿森纳,双方正在进行谈判。与此同时,因为缺少出场时间而希望离开巴萨的丹尼斯-苏亚雷斯也有望在冬窗加盟枪手。在厄齐尔、拉姆塞都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阿森纳试图签入丹尼斯-苏亚雷斯在情理之中。那么,阿森纳是否应该花4000万英镑在冬窗签入卡拉斯科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呢?

阿森纳欲引进卡拉斯科

阿森纳是否需要卡拉斯科?

在为马竞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卡拉斯科2018年2月以265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大连一方。尽管去了中超踢球,但并未影响卡拉斯科的国脚地位,他随比利时国家队出战了俄罗斯世界杯,但几次出场都是担任边后卫。阿森纳目前缺少边锋,这是埃梅里冬窗重点引援的位置,因此传出了与卡拉斯科、丹尼斯-苏亚雷斯之间的绯闻。

卡拉斯科目前的年薪为900万英镑,周薪则达到17万英镑,为了加盟阿森纳,卡拉斯科有意降薪。比利时人的优势还在于他只有25岁,这意味着他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随比利时出战世界杯也说明,卡拉斯科的实力并没有任何下滑。

在这个赛季,埃梅里在边锋位置上缺少选择,往往让奥巴梅扬、伊沃比或者姆希塔良去踢边锋。尽管奥巴梅扬的速度很快,但他更习惯于踢中锋,而且其他两人也并非天生边锋。更重要的是,姆希塔良目前因伤缺席。

为此,埃梅里确实应该在冬窗签入边锋,也正因如此,卡拉斯科成了一个诱人的选择。在卡拉斯科为马竞效力时,西蒙尼曾如此评价,“他是一名非常全能的球员,有着光明的未来。他已经走上了正轨,会变得越来越出色。”

丹尼斯-苏亚雷斯为何要离开巴萨?

2016年,丹尼斯-苏亚雷斯从比利亚雷亚尔回到了巴萨,他接过了哈维的球衣号码,并且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位置恰恰是伊涅斯塔的位置,这足以出他的雄心壮志。遗憾的是,他从未拿出配得上这些雄心的表现。

对巴萨的进攻球员来说,他们必须时刻保持出色的表现,而丹尼斯-苏亚雷斯既缺少稳定性,其表现也不够出色,根本无法与登贝莱、库蒂尼奥这样的球员竞争。在中场、锋线等多个位置上,丹尼斯都有过出场机会,但他都没有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他不是真正的世界级球员,所以无法得到他需要的出场时间。

丹苏在巴萨踢得并不完美

丹尼斯-苏亚雷斯是否适合阿森纳?

他非常、非常适合阿森纳。首先,在被出售给比利亚雷亚尔之前,丹尼斯-苏亚雷斯被租借到塞维利亚一个赛季,当时的主教练正是埃梅里,而在埃梅里的帮助之下,丹尼斯帮助塞维利亚赢得了欧联杯冠军。他在塞维利亚茁壮成长,2015年时他曾经公开致谢埃梅里,“他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他真的激发出我们的真正实力。”

在球场上,丹尼斯的技术特点也很适合阿森纳。枪手需要一名进攻组织者,姆希塔良的伤病太多,而拉姆塞则即将离开球队。丹尼斯的技术特点与拉姆塞非常相似,他是一名速度很快的球员,可以利用巧妙、快速的传球来策动进攻,同时可以利用突破、盘带来突破防线,当然,他也可以破门得分。

丹尼斯-苏亚雷斯可以在阿森纳踢什么位置?

谈到丹尼斯时,埃梅里曾表示,“在我执教塞维利亚的时候,他可以踢左边锋或右边锋。他可以胜任边锋位置,是一名可以在这个位置上帮助我们的球员。”很显然,埃梅里的想法就是让丹尼斯来踢边路。在4231阵形里,丹尼斯可以出任右边锋,在内切与厄齐尔配合的同时,给身后的贝莱林留出进攻空间。

在3421阵形里,丹尼斯可以踢內锋位置,与拉卡泽特、奥巴梅扬组成三叉戟。同时,他还可以与伊沃比搭档,让后者担任突破重任。埃梅里甚至可以改打4222阵形,让伊沃比、丹尼斯-苏亚雷斯分居两翼,而奥巴梅扬则与拉卡泽特搭档锋线。这两名边锋既可以带球突破,也可以在边路突破边后卫之后送出横传。

这三种阵型丹苏均可适合

阿森纳是否需要卡拉斯科和丹尼斯-苏亚雷斯?

问题在于,阿森纳在冬窗的转会预算有限。丹尼斯-苏亚雷斯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但巴萨不太可能和他续约。为了赚一笔,巴萨有可能把丹尼斯-苏亚雷斯出售给阿森纳,而阿森纳更希望在冬窗租借西班牙人,并且在夏窗以1500万英镑买断。

在赛季下半程,阿森纳的阵容深度令人担心,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总的来说,如果要在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卡拉斯科之间做出选择的话,那么卡拉斯科或许更符合阿森纳目前的要求:他们急于签入一名能够撕破对手防线的边锋。

在埃梅里执教之后,伊沃比的成长速度很快,但如果能够签入一名正统边锋的话,那么阿森纳的进攻会更加犀利。如果签入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话,那么阿森纳会得到了一名极具创造力、技术又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他能够填补拉姆塞离开之后的空档。

如果同时签入这两名球员的话,那么阿森纳将掏出4000万英镑。要知道,这比利物浦签入法比尼奥(4400万)、切尔西签入若日尼奥(4300万)以及曼城签入马赫雷斯(6000万)还低,甚至还不如伯恩茅斯2018年夏窗的引援支出。然而,这两人的加盟会帮助阿森纳在欧冠门票的竞争中更具实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