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C罗太爱美 为保证年轻容颜注射肉毒素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而且长相俊美,同时也是时尚潮人,因此吸粉无数。而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为了保住自己的年轻容颜,C罗竟然往脸上注射肉毒素。

C罗的脸庞依旧十分帅气

C罗年少成名,在曼联时期仅是一位排骨少年,但是目前却成为了肌肉猛男,身材绝佳,在美国媒体评出的世界体坛最健美身材的25人名单中,C罗位居第二,是排名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C罗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在曼联踢球期间,C罗的牙齿有些不太整齐,但是经过手术治疗后,C罗的牙齿变得整齐起来,而整个人的外貌也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不仅如此,在发型、着装上,C罗也非常重视,每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总是非常耀眼。

在今年的2月份,C罗将会年满34岁,虽然积极的训练使得他的身体素质与20多岁的小伙子无异,但是毕竟年龄增大,皱纹会爬上脸庞。但是我们却发现C罗的脸上却并没皱纹的出现。

近日西班牙媒体揭秘称,其实C罗为了保持脸部的青春,多次注射肉毒素,防止衰老,而这也是C罗脸部依旧光彩照人的原因。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皱美容效果越好。许多女明星都注射肉毒素,但是多次注射后,面部表情会有些僵硬。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