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是否该去赌一把?名宿:库利巴利是夺冠最后拼图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利物浦在英超以及足总杯遭遇两连败,同时队内的四大正牌中卫中受伤三人。因此坊间关于红军是否应该引进中卫补强阵容的讨论也多了起来。而红军名宿阿尔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引进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将会是利物浦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但是这位中卫身价不菲,引进被炒到1亿英镑,花费如此代价?红军高层会同意吗?

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成了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

克洛普在2015年的10月份从罗杰斯手中接过了红军帅印,而这位德国主帅来到红军后,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同时球队在各个位置的引援都非常有针对性,也弥补了球队的软肋。

目前在红军的中卫位置有四人,分别是范迪克、洛夫伦、戈麦斯以及马蒂普,赛季之初,范迪克与戈麦斯是球队的主力中卫搭档,而在戈麦斯受伤后,范迪克与洛夫伦成为首发。马蒂普不是红军首发中卫,而且目前有伤在身,没有出场机会。

洛夫伦在足总杯的比赛中意外受伤,而这位克罗地亚中卫受伤后也意味着在中卫位置仅有范迪克一人。也正是因为如此,有关红军是否会在冬窗引进中卫的消息也不断被曝出。而在近日,红军名宿奥尔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也为红军支招,他认为利物浦应该引进库利巴利,这会是红军夺冠最后的拼图。

库利巴利是一名那不勒斯后卫,他也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中卫,在欧冠小组赛中,红军两次对战那不勒斯,渣叔也现场感受了库利巴利的威力。同时目前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库利巴利对于自己冬窗离队持开放态度。也正是因为如此,阿尔德里奇也给出了这样的建议:“目前不是利物浦恐慌的时刻(中卫减员严重),但是我认为红军应该在转会市场有动作,冬窗的引援应该要成为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我看到范迪克加盟后带给红军的巨大变化,我认为库利巴利也会成为那样的球员。我认为范迪克需要一位高质量的防守伙伴。”

贵的总是好的!但是红军目前引库利巴利真的合适吗?首先,戈麦斯以及洛夫伦都会在1月底或者二月初伤愈回归,尽管洛夫伦近段时间发挥低迷,但是戈麦斯在赛季之初发挥高光,而且戈麦斯非常年轻,潜力巨大。而且在这段中卫空缺时期,法比尼奥和小将霍福尔都能勉强地过渡一下,不过到了2月份,如果队内中卫还没回归或者是冬窗还没引援的话,那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一次很大的考验。

同时由于各家豪门哄抢库利巴利,这位塞内加尔中卫身价已经被炒到1亿英镑,而红军最近几个赛季在引援市场花费巨大,再次拿出如此巨资引援,红军老板会承受的住吗?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