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5连胜如何?枪手还曾22场不败 未来一月成红魔试金石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索尔斯克亚接替穆里尼奥之后,各项赛事就迎来一波5连胜,平了前任巴斯比爵士的开局纪录,展示了换帅如换刀的功效。不过从含金量方面来看,5连胜是否代表曼联已经重新恢复了魔力?还不好说,接下来的一个月,或许才是真正检验索帅功底的时候。

未来一月将考验索尔斯克亚

索帅5连胜之后,有非常强烈的意愿向高层展示,要拿一份长期合同,而不是满足于救火身份。但是近来以伍德沃德为首的曼联高层,依然没有对索帅充满足够的信心,论凝聚士气,索帅确实要比前一阶段的穆帅要强出不少,但是论技战术功底,在曼联俱乐部的眼中,索帅离波切蒂诺,还相去甚远。

《每日星报》表示,索帅如果率队打进欧冠,将获得工资额外200万英镑的奖金,但是至于能否长期执教则是只字不提。该报甚至了解到,伍德沃德对于近来的胜利,没有感到任何值得可骄傲的地方,这无疑给索帅浇了一盆冷水。

伍德沃德的质疑,是因为5连胜的含金量确实不高。卡迪夫城、哈镇、纽卡斯尔都是保级弱旅,伯恩茅斯近期状态也不好,对阵big6豪无招架之力,至于雷丁,他们是英冠球队,但是下半场却一度创造了出了很多机会,得益于罗梅罗高接低挡,才力保大门不失,已经暴露出索帅技战术方面不足的蛛丝马迹。

更为重要的是,索帅上任之后,球队防守的纰漏并没有改善。一度连续3轮都有丢球,依然延续着本季防守端漏洞百出的劣迹。从夏季开始,穆帅一直渴望的中卫就始终没有降临,从现有的斯莫林、琼斯、拜利、罗霍等人身上,恐怕很难让他们完成类似博格巴那样的大转变。

除此之外,还有最好的参照物—阿森纳。枪手在新赛季遭受两连败之后,一度在英超完成7连胜,各项赛事11连胜、22场不败的傲人纪录,枪迷一度呼喊那支华丽、连胜的阿森纳又回来了,可问题是,元旦之前的一场1-5,让枪迷又感慨回到了温格时代的后期。何况,曼联才5连胜而已。

接下来一个月多的时间,才是验证索帅让这支曼联是否真正完成了质变。本周末对热刺是第一枪,首回合热刺就在拉特拉福德3-0战胜曼联,然后1月26日足总杯对阿森纳,2月13日欧冠1/8决赛挑战巴黎,2月24日在迎来与红军的双红会,这四场比赛,也将进一步验证,曼联到底是否具备前四的实力。

小将麦克托米奈表示:“我们也能在不同的阵型下进行比赛,我们也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更大的球队,来展示自己。”索帅也深知这4场比赛的量级,“我们需要好好利用这周的时间,来备战热刺的比赛,同时也要备战明年2月与巴黎和利物浦的比赛,他们将证明我们的水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