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新星亲承本赛季留守阿贾克斯 此前被曝与巴萨签五年长约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阿贾克斯球星弗兰基-德容的转会案闹的沸沸扬扬,而今日官推发布了一条德容的采访视频,德容表示本赛季将100%的留在阿贾克斯。

在美国佛罗里达集训期间,阿贾克斯将在明天参加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弗拉门戈。在赛前记者会上,德容接受了俱乐部的媒体采访。

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通过专访,表达了自己不会在冬季市场上放弃阿贾克斯,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继续选择新的平台,下赛季他就不一定留在阿贾克斯了。

德容说,“我将100%在阿贾克斯效力到本赛季结束”。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德容将在这个冬季转会窗离开阿贾克斯。

《世界体育报》甚至言之凿凿的报道称,德容已经对巴萨说Yes,两家俱乐部谈妥的转会费是7500万欧元,并称德容转会至巴萨的交易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在未来48小时将会完成签约。荷兰《电讯报》则在上个月就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在今年夏天求购德容。同时,据《队报》消息,除了弗朗基德容和德利赫特,巴黎圣日耳曼还希望从阿贾克斯引进荷兰中场范德贝克。但目前看来,这些消息都只是转会绯闻。

现年21岁的弗朗基-德容已经是阿贾克斯的核心中场。自从2015年转会到阿贾克斯之后,德容的进步堪称飞速。上赛季,20岁的德容作为球队主力帮助阿贾克斯打入欧冠。本赛季德容的稳定性进一步提升,俨然阿贾克斯不可或缺的中场大将。如此突出的状态,让德容在2018年入选了荷兰国家队,并在欧国联的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是荷兰打入欧国联四强的最大功臣之一。在过去一年里,德容的身价狂涨5600万欧元,阿贾克斯当年引进德容,不仅得到了一位即战力十足的核心战将,而且在不久的将来,很可能将得到一笔丰厚的转会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